台北咖啡廳推薦|補時 Stoppage Time捷運科技大樓站、單人位一個人去也不會怪!

1 / 1

  補時 Stoppage Time一間很環境舒適很適合帶著筆電完成公事、或是在圖書館讀不下去的時候來的咖啡廳,待在這一下午都不是問題,裡面有一人座的座位也有附免費的插頭,真的很貼心!

🔶鮭魚蔬菜烤蛋 $240

許多人推薦的一道!搭配脆脆的長棍麵包,還不錯吃。兩人吃的份量剛好一個人吃完的話會有點膩

🔶厚火腿炒蛋吐司 $200

烤過的吐司搭配上花生醬,搭配厚火腿以及歐姆滑蛋,喜歡歐姆蛋的朋友必點!

🔶宇治抹茶拿鐵 $150

抹茶香非常濃郁,整體是偏不甜的抹茶,有點微苦,抹茶控不會失望的!!如果不喜歡太濃郁抹差味建議搭配鹹食一起食用。

私心分享一下店門口很美很好拍照❤️

◎ 低消一杯飲料/不限時咖啡廳/不收服務費/飲料加購餐點折抵30元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科技大樓站

#台北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不限時咖啡廳 #科技大樓站美食 #捷運科技大樓 #補食 #波波發胖 #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點Like😍歡迎追蹤我個人IG

🔎  IG:26pinziu

🔎 FOODIE IG:kung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