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甜食】起士布丁燒開箱 賣相超好熱銷甜點 文青感玻璃杯更環保

1 / 1

全聯的甜點通常都讓人看了又想買卻又不敢輕易下手,其一原因是因為通常都是很大一個的蛋糕,而size較小的甜點卻都是一包3~4入,對於母單花們或是獨居的小資女孩來說都非常的猶豫不決!不過今天要開箱的這款卻是單入包裝,據說是全聯難得的熱銷甜點,每天稍晚去就會買不到,就是起士布丁燒!

上層奶香濃郁且帶著微鹹的乳酪蛋糕,搭配著軟嫩香醇的焦糖布丁,口感細緻滑順,讓人雋永回味。(引自官網)

不得不說這算是超市甜點中賣相巨好✧◝(⁰▿⁰)◜✧,還是真材實料的玻璃杯罐,總共分為三層,非別是最上層的【起士蛋糕】-->【香草布丁】-->【焦糖醬】。

最上層的起士蛋糕看起來很乎啊乎啊,軟萌軟萌的,但是單兵一用湯匙戳下,想來個3層一次滿足,沒想到起士蛋糕因為吸滿了水氣變得非常的有韌性(?),完全無法好好挖下去,結果就單吃了一口起士蛋糕,只能說就是濕氣非常重的輕乳酪蛋糕,但是因為整個腦中都是濕氣,對於起士蛋糕的印象並不是很深刻。

中間層的布丁還算過關,吃起來已經接近奶酪的感覺,很濃郁不過卻比較沒有雞蛋的香氣,而是帶著一點點香草味道的奶酪。而底層的焦糖醬是偏苦味多一點的,也很不錯,吃了不會生氣,但也不會想要說:

天啊太好吃了吧!

總的來說,算是平平,不過卻也是超市甜點中可以買來吃的,如果單賣下面的布丁(奶酪?)以及焦糖醬的話完全很可以,不過如果說最上面的起士蛋糕佔價錢中的10塊,是真的很想問能不能去掉謝謝。玻璃罐的部分也很加分!

【超商開箱】究極の選擇 鹹蛋黃口味 樂事/波的多 兩大品牌大比拚
【中山美食】正宗印度料理 天熱超開胃 烤餅給我來一打!
[台北大同區]台灣最老西餐廳 熱門相親地點 走進60年代奢華復古世界

#全聯 #全聯起士 #布丁 #超市 #超市甜點 #甜點 #布丁 #布丁燒 #起士布丁燒 #wesweet #全聯布丁燒 #全聯起士布丁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