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歐風咖啡廳開箱【Grace Café 典.咖啡】

1 / 1

喬媽今天帶大家來探店的地點,如果有喜歡毛小孩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喔!因為店裡有兩隻可愛的店狗和一隻貓貓。

店的位置位於百貨林立的三多商圈,周邊除了星巴克,想找個不一樣的咖啡館就要來探探它,品嘗咖啡和輕食,這間咖啡館還蠻值得推薦

藝術感十足的北歐風咖啡館-Grace Café 典.咖啡

一入口就能看到以白色歐風裝修為基底的布置,還擺設了一台直立式鋼琴,和一把大提琴,讓學音樂出身的喬媽格外親切。

櫃台透明玻璃櫥窗擺放有當天現有的甜點蛋糕和馬卡龍,可以依照你今天的心情來選擇喔!

沿著木製階梯可以上到二樓的用餐空間

二樓真的非常適合拍網美照喔!每個角落、牆壁,都布置了藝術品和畫作,可見店主的品味。除了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視覺與味覺兼具的輕食、甜點與咖啡飲品,不管早午餐或下午茶來都適合!

菜單

這次喬媽和朋友是下午茶時段到訪,所以點了一份沙拉和兩個蛋糕,來搭配我們點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時蔬鹹蛋溫沙拉

這份沙拉的份量不少,除了葉菜是生菜以外,其餘的像是節瓜、杏鮑菇、玉米筍都是有炙烤過的,加上烤的香酥入味的蒜香法國麵包、佐上有果香的油醋醬和松露醬,真的蠻值得推薦。

伯爵茶千層

茶味濃郁,而且不會太甜,喜歡甜點但怕胖的美眉可以試試看喔。

檸檬塔

這道喬媽本人很喜歡!服務員端上來的時候特別叮嚀說因為剛從冷凍拿出來,請我們稍等一下再吃,裡面的檸檬餡吃起來很像冰沙的口感,果真!切成小塊放入口中,瞬間的冰爽加上檸檬的酸,搭配上層甜口的奶油和底層酥脆的塔皮,多重口感,一次滿足。

飲品

飲品的部分,我們點了焦糖拿鐵﹑茉莉花茶﹑玫瑰花瓣莓果茶,原則上中規中矩,就拿來搭配點心的囉。

下次喬媽再帶大家來吃吃它的正餐部分囉!以後大家到三多來找美食,想要找個舒服的空間和姊妹淘聊天喝喝下午茶,Grace Café 典.咖啡 是不錯的選擇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4號

📞電話:07-3387577

⏲時間: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 #咖啡 #甜點 #蛋糕 #美食 #探店 #高雄 #Grace Café 典.咖啡 #鋼鐵喬媽 #ISGREAT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