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美食開箱【尋米拌麵】

1 / 1

夏日炎炎,每到中午吃飯時間,總是熱到沒食慾不知道要吃什麼!這時,如果來一盤清涼爽口的涼麵,是不是會讓你食慾大增呢~

今天喬媽要來介紹高雄高醫商圈周邊的銅板美食🍝【尋米拌麵

這間美食小店是於2021年的1月開幕,門市整體外觀走的是乾淨簡約的風格

雖然它是說一間在冬天開的涼麵店,但是對於一年四季幾乎都是夏天的高雄來說,真的沒啥差別🤣

門市整體是以白色系為主,讓顧客不僅能吃著清爽的涼麵,環境感受也是舒服乾淨的。

門市內座位不多,附近又是高雄醫學院,鄰近中午時段用餐的學生蠻多的,如果想在正餐時段來的朋友,需要提早或是晚一點以免要等位子。

菜單

尋米的菜單種類不算多,主要的涼麵是50元起,有著原味蛋絲雞絲綜合系列可供選擇,如果想吃飯的人也有古早味的瓜仔肉飯,湯品有2種也相當平價。喜愛吃辣的朋友,在辣度的選擇與素食(蛋奶素)也都有清楚標示,還有特製的韮香青醬(喬媽這次沒有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小菜擺放清楚乾淨,只是種類不多,喜歡的人可以自行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式胡麻白醬(葷)綜合/ 75元

市面上很多涼麵是以油麵的麵體為主,不過尋米比較特別的是用白寬麵來做主體,老闆說他們是嘉義式的涼麵,使用的是可以吸附更多湯汁的寬麵。加上雞絲、蛋皮絲、黃瓜絲,淋上胡麻醬,拌勻後香氣十足,麵體煮的恰到好處Q彈不爛、濕潤不柴的雞絲、爽脆的黃瓜絲,充分的混合後,口感很豐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胡麻醬的味道偏甜,所以沒有很愛甜口的朋友就斟酌著點。

川味雙椒紅醬/綜合/75元

尋米的川味雙椒紅醬涼麵是用自製的雙椒香辣醬(四川辣椒〸大紅袍花椒)。不過對於會吃辣、吃過格式各樣辣椒醬的喬媽來說,尋米的辣醬香氣略顯不足,辣度對於不會吃辣的朋友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這道對喬媽來說水準比較一般。

古早味瓜仔肉飯

瓜仔肉飯是肉和白飯分開來裝,瓜仔肉不完全是碎肉還有些許的肉塊,加上醃漬黃瓜燉煮後,湯汁蠻鮮甜的,很適合拌飯吃,不過分量真的不多,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吃完大概是7分飽左右。

小菜部分喬媽個人覺得還好😂所以大家就挑自己喜歡的吧!至於菜單上的其他口味,就等著你們自己來嘗試看看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115號。

📞電話:07-3220315。

⏲營業時間:10:30 ~ 14:30

                       15:30 ~ 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美食 #美食 #涼麵 #銅板美食 #清爽 #小資 #高雄 #鋼鐵喬媽 #ISG國際 #ISGREAT美好生活 #打卡 #探店 #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