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餐廳開箱【萬吧One Bar】

1 / 1

這次喬媽的網美店開箱,帶大家來到非常有復古日本風的「萬吧One Bar」       它鄰近高雄新堀江商圈,餐廳入口在青年一路上的台灣銀行旁。入口處有點隱密,不小心很容易錯過它~不過大門口有兩個金屬立體字「萬」「吧」大家留意一下應該會發現。老式的雕花鐵門裡,才是店面所在。

萬吧是將老屋重新整理改建,小庭院裡放了許多老物件、還有一台我爸媽年輕時很流行的偉士牌機車,光門口就很好拍。搭配牆上的復古玻璃窗,打造出80年代的懷舊風格,門口可以拍出老茶店的風格大片喔!

入口旁有一座旋轉樓梯,也非常有設計感,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考量承重的問題不開放走進去拍攝。

入口旁,寫有店內的規定:每人基本消費為$200,因空間考量,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還有店內有店狗(蠻大隻的德國狼犬),所以怕狗的人可能得考慮一下

一走進店內,滿滿的日本昭和時期喫茶店元素,連店內播放的音樂都是日本70、80年代的流行樂,別有一番風味,彷彿一秒穿越到日本昭和時期的感覺。

這個珠簾讓我想起奶奶家的老式裝飾🤣

萬吧 One Bar是個風格獨特的復古空間,一樓與二樓中間的夾層,變成老派迪斯可舞廳風格的包廂,而且兩側樓梯都會通。

這棟老屋的格局很像是把三戶打通,空間上都區分為三塊,內部也有三個樓梯。因為晚上8點後是轉換成酒吧營業,所以裝修風格也蠻有老式酒吧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連服務生的打扮都很復古呢😁

二樓還有適合多人小聚會的榻榻米區,需脫鞋才能進入 

萬吧菜單

萬吧餐點以台菜為主,在昭和年代的喫茶店內吃的是台菜料理,挺顛覆我的印象,餐點價位約落在$300左右,餐點配菜都是固定的,無法替換。                       這次我們5個人點了4份套餐和一份甜點

手打排骨蛋炒飯

排骨屬於古早味的手打排骨醃漬過後,裹上薄薄粉漿下鍋炸的。口感蠻厚實有咀嚼感,不過偏鹹口。底下的炒飯喬媽本人蠻喜歡的,有傳統海鮮餐廳大火快炒的炒飯味道,搭配的小菜﹙皮蛋豆腐、胡麻醬燙青菜、醃海帶芽﹚,味道都算有水準。

辣炒鹹瓜三層肉【推薦】

愛吃辣的朋友很推薦這一組套餐!鹹香脆口真的很下飯,爽脆的鹹瓜搭配切成條狀的三層肉,師傅下辣椒也沒在手軟,這道可以連嗑2碗飯!我認為也可以當成一道下酒菜了!

剝皮辣椒雞

這道就略顯普通,湯頭的剝皮辣椒味沒有那麼凸顯,相較之下胡椒味有點喧賓奪主,可以斟酌點用。

小卷米粉湯

這道呢~~喬媽個人認為如果不太愛酒味的朋友要斟酌,我猜可能為了提鮮吧,酒味真的偏重了一些,湯頭是偏甜口的,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歡,但是海鮮是新鮮的。

上菜時都是以托盤上桌,包含主菜與三樣小菜、當日湯跟白飯,一人一盤剛剛好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怎麼拍都非常復古,套個濾鏡還有港風的感覺喔!!

晚上更是適合三五好友喝喝小酒聊聊天的好地方,下次再來幫大家探探酒吧。

這裡結合了餐廳與酒吧,一二樓是台菜餐廳,晚上營業的三樓是酒吧。

當然,吃完美食,一定要來2顆【維萃能祕魯印加果油】,讓你享受美食不卡油。

記得關注鋼鐵喬媽讓你吃的好、瘦的美、還能越來越年輕喔!

⏲餐廳:11:00-15:00(最後收客為14:20)

               17:00-21:00(最後收客為19:45)

ONE.Bar(酒吧):20:00-02:00(最後收客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61巷1號

📞電話:07-331-3322

#網美店 #復古 #日式 #餐廳 #高雄 #名店 #酒吧 #美食 #打卡 #華燈初上 #波波黛莉 #food #探店 #開箱 #鋼鐵喬媽 #isgreat美好生活 #ISG國際 #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