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x ANNA SUI』30 週年合作,手帕 絲巾 化妝包華麗又夢幻!

1 / 1
自1992年美少女戰士連載至今已30年,為紀念美少女戰士30週年,特別與ANNA SUI合作推出,不僅華麗夢幻,還帶點酷酷的風格。先前美少女戰士30週年紀念商品已陸續推出『美少女戰士x ANNA SUI』飾品,這次推出的絲巾手帕、化妝包、手提袋,也太讓人剁手了!

ANNA SUI 的玫瑰象徵圖案和蝴蝶結合彩色玻璃窗印花設計,紫色、黑色及寶石的印花系列商品不會過於可愛,從職場到日常休閒都相當實用!!

1. 美少女戰士-彩色玻璃風格+10大水手服戰士絲巾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x ANNA SUI] 印花絲巾
玫瑰彩色玻璃/彩虹月亮變身器/10大美少女戰士角色(共3種)

2. 美少女戰士-細緻纖維 手機螢幕毛小方巾

細緻纖維毛巾材質,不僅能擦拭雙手,更是清潔眼鏡及手機螢幕小幫手!!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x ANNA SUI] 手機螢幕擦手帕
玫瑰彩色玻璃/彩虹月亮變身器/10大美少女戰士角色(共3種)

3. 美少女戰士-華麗蝴蝶美少女四水手+變身器

蝴蝶翅膀是美少女4戰士 火星水星土星木星的徽章,右下角則是有個月光仙子的變身器作點綴。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x ANNA SUI] 變身胸針小方巾
粉色/黑色/紫色(共3種)

4. 美少女戰士-玫瑰變身手杖 拉鍊毛絨絨小袋

正面是與ANNA SUI 象徵的玫瑰與月亮水手變身手杖相結合,背面則是10大水手戰士的徽章寶石,拉鍊設計可以裝保養品、化妝品或文具,毛絨絨的細緻毛巾材質相當療癒!!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x ANNA SUI] 拉鍊毛絨絨置物袋
粉色/淡紫色/紫色(共3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美少女戰士-聖杯武器X蝴蝶 化妝包

以華麗為主視覺設計的ANNA AUI將美少女戰士聖杯,加上蝴蝶翅膀,更增添了夢幻氣息!!尤其正反面又是不同設計,拉鍊頭特別設計成蝴蝶樣式,不難看出這次合作的用心,小包包約 12 x 16 x 4 cm方便攜帶,存放空間也夠。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x ANNA SUI] 化妝包
紫色/黑色(共2種)

購買連結

Handkerchief Gallery 

※好消息,依ANNA SUI官網公告,推出雨傘、帽子、圍裙、狗狗衣服等預購消息:
https://annasui.co.jp/pages/sailormoon-annasui-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