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 2021年秋季廣告 - Leila Goldkuhl

1 / 1

義大利手工丹寧服飾品牌CLOSED 2021年秋季廣告邀請到美國女模Leila Goldkuhl,搭配美國男模Jacob Bixenman一起在風光明媚的美國加州進行拍攝。

攝影師延續上一季2021年春夏系列的David Roemer,模特兒則是Amber Valletta 接手給Leila Goldkuhl。服飾品牌表示這一季商品特別之處在於百分百使用葡萄牙的有機棉,讓品牌持續往友善地球服飾方向邁進。

如同之前提到的,已經將重心移至家庭的Leila,現在如果要接工作,幾乎都是以不遠離家庭為首要考量條件。也因為場地緣故,所拍攝出來作品風格大部分呈現出的都是美式鄉村原野風格,跟朋友聊到大概可以把Leila 歸類在鄉村模特兒吧。

我知道本來從少女晉升人母之後,不論眼神還是整體散發出的感覺就會不一樣,即使如此,只要作品拍攝出來效果好,那也無所謂。

Photographer: David Roemer

Source :

fashiongonerogue.com

梁宥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ilaGoldkuhl#JacobBixenman#DavidRoemer#Closed#Fall2021Campaign#Denim#廣告#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