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 2022年春夏系列服裝秀 Ferrari Spring-Summer 2022 Fashion Sow

1 / 1

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是的 ! 

全球眾所皆知的義大利跑車品牌Ferrari 法拉利正式跨界進軍時尚圈,推出Ferrari 2022年春夏系列,並且在義大利Maranello總部進行發表。

服裝一眼望去可以明顯感受到服裝風格絕大部分與品牌跑車一樣,走的是乾淨俐落流線型,加上有點未來運動感,更重要的是一半以上所呈現出的都是無性別服裝,讓消費者在選擇上可以更加多元。

既然是品牌首次服裝秀發表,模特兒名單當然不能馬虎。開場模特兒邀請到同為義大利家鄉的資深名模Mariacarla Boscono,壓軸模特兒則是與頂端名流擁有良好關係的俄羅斯名模Natalia Vodianova。

當然我們還可以看到許多這幾季闖出知名度的新嫩模,像是(依出場順序)Mika Schneider、Maty Fall、Akon Changkou、Ash Foo、Maryel Uchida、Kayako Higuchi、Malika Louback,我自己比較熟悉的面孔。

也或許是第一季作品,尤其是跨過這麼一大界,許多地方或許還沒有辦法到這麼完美。可以看到服裝秀影片阿根廷名模Mica Argañaraz在尾聲要繞進後台時,突然有點不知所措,默默看她嘴巴碎念一下。

眾多設計師最愛捉弄(陷害)模特兒就是讓她們很難走的高跟鞋,這一次也可以看到。當然,既然要成為服裝秀的衣架子,穿上高跟鞋走台步是必備技能,但是過去已經有許多服裝秀因為高跟鞋難走,而讓模特兒們接二連三在伸展台上跌倒。

於是乎,就看到好幾位模特兒走台步或腳步比較緩慢,或就是很像是馬在走路(不好看的那一種),其中有一位模特兒腳步相當緩慢,緩慢到謝幕時直接跟前面的模特兒拉開一大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相較於模特兒台不讓人看了很尷尬之外,我更好奇像這種非正統產業出身的服裝品牌能支撐多久 ? 

Casting Director : Barbara Nicoli & Leila Ananna

服裝秀影片 : https://youtu.be/3j2W7ZahG3Q

Source :  

vogue.com

wwd.com

mod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