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的眼淚》尊重專業真的沒那麼難!

1 / 1

大家都追完這部《火神的眼淚》了吧,是否跟我一樣看到滿肚怒火,看到想詛咒那些阻止社會進步,卻又浪費資源的人,哎呀,就多站在同理的角度思考吧,真的別那麼自私。

我們在事件發生的當下,真的也無法做到絕對的冷靜,但醫療及救護人員,總是能判斷現場狀況,做出最有利於患者的執行,所以,真的別在告訴他們怎麼做了,請放心交給他們處理。

這幾天終於把《火神的眼淚》追完,對應到我們的現實生活中,醫療人員仍為了我們全民不斷地堅守防線,他們是真正的救命英雄,但從新聞事件持續傳出的報導來看,有些人似乎覺得自己很行,完全忽視那些必須共同面對的事物,浪費社會資源卻佔盡新聞版面,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變得如此自私?

《火神的眼淚》反應了社會的現況,資源分配與超時工作的壓力,這些不僅直接影響了他們守在第一線的煎熬,更是無情的打擊那些為了全民犧牲奉獻的人員,輿論與批評、數字與報表,甚至是那些存在網路上的冷言冷語,電視影集有一定的影響力去引起人民的關注,但實際上究竟會有多少改善?

看完《火神的眼淚》之後,什麼是我們能從生活中更注意的地方呢?

最重要的是尊重每一份專業,並感謝每一位努力救命的英雄!

還有請記得好好善待自己受傷的心。

【作者/FAGO】

我愛動畫,以文字、插畫分享電影生活,分布於FAGO俱樂部FB、IG ,以及FAGO俱樂部動畫平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