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這區域的瘋X(이 구역의 미친X)分集劇情ep.9(完結)

1 / 1
以下內容絕對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不瘋不狂不愛你》ep.9

有人站在我這邊

網路謠言迅速傳開,社區婦女會大嬸按照線索,將謠言中的李某鎖定為旻景。尟豪的母親再次找上旻景,要求旻景接受和解,趁婦女會在一旁時,更上演惡人先告狀的戲碼,讓旻景陷入誤解。

大嬸們直呼旻景為小三,逼其快速搬離社區。不見旻景蹤影的揮吳出來找她,碰巧遇到了婦女列印大嬸,得知了網路謠言一事,氣憤的向大嬸們否認,並指責她們怎麼能未經求證就相信來路不明的網路文章。

揮吳在餐廳找到了旻景,逼問她為何不否認要直接走掉,才得知過去尟豪的母親也曾在公司散布謠言,即便旻景否認也無能改變什麼,因為沒人站在她這邊。

「怎麼會沒人站在妳這邊?難道我不是人啊?妳身邊有我啊!」

「那你可以答應我不管我做什麼,都可以理解我,相信我嗎?」

「那又不是什麼難事。」

抓住了揮吳的手,揮吳和旻景成為盟友,並留下照片為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利商店店員遇到了前男友,情急之下讓剛好著男裝的薩曼莎偽裝為自己的男友。兩人在在街頭表演前停下腳步,店員更是大展歌技(真不愧是AKMU秀賢啊啊啊)。

婦女會找上薩曼莎,要尋找發出網路文章的人,不僅發現發文者和留言IP幾乎相同,完全是惡意中傷,更透過那天剛好在尟豪母親和旻景所在之咖啡廳打工的店員口中得知所見真相。得知真相的大嬸們前來找旻景,解開了誤會並向其道歉,更表示婦女會會站在她這邊。

揮吳跟旻景展開各種粉紅泡泡的遛狗散步之行,而婦女會的大嬸穿上華服,來到了尟豪媽媽所在的咖啡廳。

小記:誤會比想像中的快速解開!薩曼莎解圍那裡整個也是很帥氣耶怎麼辦🤣超期待社區大嬸將展開的行動!

【播放時間】

2021/5/24起,週一、二、三,各一集

晚上八點,在Netflix 播出,預計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