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練愛ING》/ 阿Ken首度自編自導之作。

1 / 1

2020年阿KEN首度自編自導並擔任男主角的愛情喜劇片。

故事為一般能想像到的劇情,人生魯蛇以練習愛情的方式來譜出一段戀曲,但因為阿Ken渾然天成的喜感和精心穿插的笑點,讓整部片都非常自然且有趣。

更不用說阿Ken邀請到各種大咖來幫忙客串了,溫昇豪、劉冠廷、曾國城、周杰倫、蔡淑臻、吳可熙⋯⋯⋯每位演員幾乎都是阿Ken多年認識的好友,而女主角紀培慧和阿Ken的互動也非常逗趣。

好像就是一場自然又不做作的喜劇。

可以說是阿Ken將自己投射在這部片中,所以任何一個畫面都能感受到他對表演的熱愛和付出,或許是因為通常都是擔任綠葉的角色,所以能夠觀察到怎麼樣呈現是觀眾會喜愛的。

我認為看完這部片最大的感動應該是一個人對創作的堅持及熱愛吧,可想而知拍這部片是沒辦法賺錢甚至是賠錢的,但我想換來的或許真的是一個夢想。

你願意為了夢想犧牲多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訂了一個國片計畫,打算將國片沒看過的補齊,以及許多經典也會重看並寫下心得,畢竟電影每次看心得都有可能不一樣的!

有興趣的朋友跟我一起回顧國片喔!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在IG上會有更詳細且日常的影劇分享!❤

(國片計畫4/100)

#練愛ING #電影 #國片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