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楊洋》古今最帥大神歸位《你是我的榮耀》《且試天下》預告片釋出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騰訊 #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且試天下官微 



6月7日週一,騰訊視頻影視年度發布會上,一連發布了多部待播、正在拍及待拍的新作,有非常多陸劇圈知名演員都在其中,只能說鵝廠非常有錢XD。

其中兩部作品預告片一出,直接完封陸劇粉,統一整個陸劇圈審美的男人《楊洋》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 《且試天下》



如果一直都有在關注陸劇的朋友,應該對楊洋這兩個字不陌生(這顏質想陌生都難),他最著名的代表作絕對是改編至顧漫同名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 #肖奈,2016年此劇一播出後,陸劇圈大喊『大學欠我一個肖奈』,楊洋這兩個字從此晉身頂流。


我第一次看楊洋的戲,是在2015【少年四大名捕】,他所飾演的無情,雖然是男二,但當年不淑的演技及輾壓男主的顏質,我真的立刻記住了他。(顏狗呀我)

因此,我接著看了同年播出的【盜墓筆記】,雖然這部在後面收尾有點不好說XD,但是楊洋飾演的小哥.張起靈,從此沒有人可以取代,當時盜墓筆記系列粉絲甚至以『楊洋之後再無張起靈』一語給予高度評價呀~。



【你是我的榮耀】改編至顧漫同名小說,沒錯,這是即【微微一笑很傾城】之後,楊洋第二次與顧漫合作的浪漫言情劇~~~ღවꇳවღ顧漫筆下所出作品絕對是封頂言情,完全不會只是為甜而甜,但依舊讓你甜昏過去。例如這次預告片中有一段,楊洋用低音炮嗓音說出「今晚我想留宿,這個要求,過份嗎?!」,網友大聲公表示「不讓你留宿的人才過份呀!!!!」


楊洋至微微一笑之後,就已經很~~~~~~~久都沒有拍言情劇了,再加上他可能在挑戰(?)自己的演技,所以嘗試了很多不同類型作品,除了其中最紅的【全職高手】以外,真的沒有再出現代表作品。

【你是我的榮耀】講述學神級航天工程師于途(楊洋飾)美貌流量大明星喬晶晶(迪麗熱巴飾),從青春年少到長大後再度重逢的故事。高中時期的喬晶晶和于途互有好感,但為了前途,兩人將這份懵懂藏在心裡。十年過去,喬晶晶成為了星光閃耀的女明星,而高中時期的學神于途成了航天工程師。分別多年,喬晶晶在網遊「王者榮耀」中再次遇見當年的男神于途。

其實我對於熱巴沒有什麼太大的關注,但不可否認是個大美女,與喬晶晶這個角色非常契合。兩個雙高顏質的組合確實讓人很期待(言情劇就吃顏呀!)。

而楊洋選擇再次和顧漫老師合作回歸言情,相信會再創另一段言情劇的高峰呀~~~б(>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試天下】是繼武動乾坤之後,楊洋再次演出的古裝劇,也是讓粉絲等了非常久呀~~~~~~【且試天下】我在之前文章中有介紹過故事內容跟人物介紹,大家想了解的話可以去看看請點下方連結👇🏻👇🏻👇🏻👇🏻👇🏻

【陸劇】《玉骨遙今日開機》古裝男神回歸啦~肖戰、楊洋《且試天下拍攝中》



【且試天下】預告片一釋出,真的又一陣轟動各路粉絲,紛紛表示「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宜古宜今」「古裝界怎麼能沒有你」「古裝男神非你莫屬」,各路彩紅屁不斷。

整個預告片中,沒有台詞,以畫面連接,有家國天下,有江湖武林。打戲非常精彩流暢,服裝也非常到位,楊洋在預告中就換了五套造型有!喜歡古裝武俠類型的朋友,完全可以期待。


目前【且試天下】還在拍攝中,以現在的時程看來(掐指中…)最快也要2022年,明年才能開播。這次女主角是趙露思,之前選角時有很多爭議,因為趙露思過往的作品關係(這個之前文章中也有提到【陸劇】《玉骨遙今日開機》古裝男神回歸啦~肖戰、楊洋《且試天下拍攝中》),大家覺得他撐不起這次的角色,但在預告片中,似乎有扳回一成喔。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楊洋 #迪麗熱巴 #趙露思 #你是我的榮耀 #且試天下 #陸劇 #陸劇推薦 #言情劇 #言情 #顧漫 #微微一笑很傾城 #盜墓筆記 #少年四大名捕 #于途 #豐蘭息  #張起靈 #無情 #騰訊片單 #古裝 #古裝劇 #武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