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校園青春劇就像是愛情最純粹的樣子

1 / 1
我認爲愛情最純粹的樣子大概就是校園愛情,因爲喜歡所以勇往直前。而青春校園劇則是將這種細膩的情感完整地表現出來再加上劇情表現形式更貼近現實生活致使青春校園劇逐漸成爲大勢。

《人不彪悍枉少年》:十八歲的我們不是英雄卻要逞英雄

《人不彪悍枉少年》於2018年播出的青春校園劇。本劇改編自易闌珊、後空翻魚刺的同名小説,由侯明昊、萬鵬領銜主演。

《人不彪悍枉少年》就像是帶你回到校園時代一般,相信大多女孩子心中都會有一個 “花彪“ 一樣的男孩。那個總是喜歡鬧著你,但卻總又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的那個他。此外,還可以讓你回憶起和朋友們一起笑過、一起流淚的那段時刻。整部劇呈現出的情感很細膩,同時也較爲真實。可以説是笑中帶淚、甜中帶虐。

《如此可愛的我們》: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但橙子是

《如此可爱的我们》是由貓的樹cattree執導,李明德、田曦薇、尤浩然、李盈盈、李明源、李星等主演的青春劇 。該劇於2020年7月31日在爱奇艺播出 。

《如此可爱的我们》就像是把成長時煩惱的刻畫,青春裏美好卻又糾結的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描述。最令人羡慕的就是談宋和橙子從打打鬧鬧的歡喜冤家走到相互喜歡相互珍惜的戀人。他陪伴她經歷過成長過程中大大小小的事,未來也會陪她走下去。整部劇充滿著夢想成長、曖昧情愫的青春回憶。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你給我一塊錢,就當你把我買了  十塊錢吧,畢竟你在我心裏比較值錢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是2020年播出的中國網絡劇,由田宇執導,陈昊宇、庄达菲、周彦辰、马思超、古子成等主演。該劇於2020年5月19日在芒果TV播出。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和前面幾部不一樣的是這是進步通過一場奇幻旅行穿越回20年前,遇見媽媽李青桐並。進步爲了防止媽媽走上未來的路,想盡一切的辦法,但同時她也在途中找到自我與愛情。劇情走到最後雖然進步沒辦法改變未來,但我認爲進步心態的成長卻是無比珍貴的。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是由江金霖執導,邓恩熙、张凌赫領銜主演,任世豪、谭盐盐、张家硕、郭欣禹、洪一诺聯袂主演的青春校園暖甜治愈劇。該劇改編自網絡小説家番大王的《誰能凴愛意將月亮私有》并於2021年5月28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主要講述陸苗和江浩月之間從青梅竹馬”偽兄妹“走到”戀人“的暖甜故事。我喜歡陸苗和江浩月之間彼此治愈、彼此陪伴的劇情。但目前這部劇也還在熱播中,希望後面的劇情不會走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