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2021全球品牌大使 - Adut Akech

1 / 1

知名美妝品牌Estee Lauder Taiwan 雅詩蘭黛,日前宣布全球大使加入一位知名模特兒,便是這幾年相當火紅的南蘇丹裔澳籍名模Adut Akech

美國經典美妝品牌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一直以來對於全球大使挑選相當謹慎,近五十年來大概只有20位名人及模特兒成為全球品牌大使(那些地區品牌大使不在此討論範圍內),更別提有色模特兒是有多稀少。

從伊索比亞名模Liya Kebede、波多黎各名模Joan Smalls、亞洲第一位模特兒-中國名模Liu Wen、Fei Fei Sun及美國名模Anok Yai,Adut成為第六位有色全球品牌大使。

當然以模特兒來說,能夠拿下美妝品牌合約,幾乎是可以保證接下來的人生只要不過度揮霍,大概就可以好幾年不需要工作,甚至於有機會讓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不過,對我來說品牌對於有色品牌大使在曝光度上還是不及白人模特兒,可能是我會特別關注這些有色模特兒。比方說跟Joan & Liu Wen同期登場的法國名模Constance Jablonski,曝光程度便遠遠大過於前面兩位,甚至於獨自拍攝的產品更是贏過她們。上一批的Grace Elizabeth跟Anok Yai,Anok 又很明顯地曝光度低於Grace。

希望品牌可以接下來好好善待Adut,Adut個人第一個美妝廣告預計將在下個月登場,喜歡她的朋友務必留意廣告。

Source :
us.fashionnetwork.com
Zai Li

#AdutAkech #EstéeLauder #globalbrandambassador #雅詩蘭黛 #model #全球大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