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LV也跟他借用│美國漫畫家Mark Parisi│Off the Mark│的幽默作品│IG│

1 / 1

2021秋冬的LV時尚秀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有?裡面有一件充滿卡通圖案的塗鴉,其實是和許多藝術家授權借用的。

圖片來源 台灣LV官網

在這件外套上,有一位獲獎提名多次的美國漫畫家的作品人物角色。這是他在1987年第一次發表的作品。

這位藝術家Off the Mark (本名Mark Parisi),他從小就立志要當全職漫畫家,所以在取得平面設計學位後,便開始了他的漫畫創作。

他在2008年和2011年的時候獲得了美國卡通協會的最佳報紙漫畫獎,且於2013又獲得最佳問候卡獎的榮譽。

Mark Parisi現在的生活主要是繪製全職漫畫,並且販售他的作品周邊,例如書、T恤、馬克杯、卡片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官網看看。

會推薦Mark Parisi的原因

因為Mark Parisi的作品翻玩了許多刻板印象,例如卡通人物、神話故事或是生活小故事,並且將他們重新詮釋得非常有趣!

Mark Parisi的作品精選

綠巨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諾亞方舟


史努比


PI


吸血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看完後是否也有哈哈大笑呢?想看他的更多作品請上IG

#LV #漫畫家 #藝術家 #報紙漫畫 #流行文化 #卡通人物 #惡搞 #翻玩 #二創 #IG #幽默 #笑話 #漫畫大師 #美國 #時尚 #2021秋冬 #跨界合作 #綠色 #休閒外套 #棒球外套 #服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