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分享】將軍家的小娘子 General's Lady

1 / 1

追完了《火神的眼淚》、《我是遺物整理師》、《轉學來的女生》這些高優質好劇,有點劇荒了,特別是前三部都是需要時間消化的劇情片,如果單純想消磨時間,那我很推甜寵無腦劇《將軍家的小娘子》!

直銷《將軍家的小娘子》前,需先聲明:人家甜寵劇的目的是撒糖,所以遇到不合理的情節請勿生氣!不然你會越看越生氣^^

聲明完畢,就可以來說說這部劇了。本劇脈絡簡單明瞭,大約是王爺之女沈錦嫁入荒山將軍府,和將軍楚修明通過無厘頭的考驗後,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所以,你不用妄想會有什麼出神入化的精彩劇情,但你可以收穫滿滿喜糖。

《將軍家的小娘子》還有兩個特點,一是人物關係發展神速,沈錦跟楚修明兩人之間互動不多,只是去個古墓冒險回來,女主就愛上男主了,我懷疑他們之間是網戀,否則從素昧平生到互許終身,進展也太過神速(再次提醒,追劇期間腦子不要過於清醒,不然你會發現太多破綻而棄劇)。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台詞過於冗長。有一幕是沈錦、楚修明好不容易成婚了,送進洞房途中卻又突然停下,你以為會有什麼特殊轉折,沒想到是自己腦補過多。楚修明中途停下只是想吟詩誦詞講些情話啦,但情話真的太長了,長到我以為是在唸司馬相如的〈上林賦〉。

除了台詞有時過多,劇情也出現類似情況;再次貼心提醒,就算跳著看,你還是能輕鬆掌握整部劇的脈絡(怎麼有種吐槽到《清平樂》的感覺)。

對了,楚修明跟沈錦之間,絕大多數的對招根本就是情緒勒索,對情勒有興趣的也可以利用這部劇好好地學習、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分數:★★★☆☆3.5

      

#2021 #陸劇 #將軍家的小娘子 #GeneralsLady #湯敏 #吳希澤 #盧佳 #劉胤君 #曹峻祥 #葛施敏 #徐薏雯 #楊萬里 #郁蔥 #甜寵 #網路劇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