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就是要在家追劇 『大發不動產』

1 / 1

大發不動產「대박부동산」

        一家專門驅魔的不動產公司,不收取驅魔費,只收取房屋買賣仲介費。(這讓我想到了花遊記裡,陳善美處理鬼的方法)

        社長洪智雅,同時也是驅魔師,在一次驅魔中偶然遇到吳仁汎,發現他竟是靈媒,雙方都想藉由對方找出20年前的真相,在慢慢抽絲剝繭後,卻發現當年的真相,竟與自己的記憶不同,也終於找出了當年誰是殺死媽媽的人。

張娜拉 飾 洪智雅

( photo form KBS )

        大發不動產的社長,做著家族世代傳承的驅魔工作。為了送走在大發不動產的地縛靈-她的媽媽,也為了找出媽媽去世那天事情的真相,而不停地尋找靈力強大的靈媒。

        在一次驅魔中,偶然遇到騙子吳仁汎搗亂,意外發現吳仁汎竟然是靈媒,並且他或許就是那個能送走媽媽的人。在嘗試後卻發現依然不行,在重重地翻開真相後,也發現了媽媽或許不是地縛靈,最終也找到了媽媽為什麼會變成冤魂。

        與吳仁汎的合作過程中,因為吳仁汎的體諒,第一次感覺到,終於有人懂他的感受及想法。

鄭容和 飾 吳仁汎

( photo form KBS )

        自稱是位研究能量波的博士,事實上是位騙子。讓客戶看到用科技呈現的鬼神,藉由安裝能散發能量波的儀器,騙取有錢人家的錢財。在一次窺探洪智雅驅魔的過程中,不小心成為了她的靈媒。後來被洪智雅找去試驗是否能送走媽媽,意外發現洪智雅給他的項鍊跟叔叔給他的項鍊一模一樣,為了找出叔叔去世的真相,決定與洪智雅合作,當她「特別的靈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當上靈媒後體會到了洪智雅因為驅魔而遭受的不舒服,需忍受冤魂去世的生前記憶及習慣,也常常因為這些記憶與習慣做出一些自己不知情的事。在這過程中,也對洪智雅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

姜洪錫 飾 許志哲

( photo form KBS )

        與吳仁汎一起騙人,是位IT人才,專門處理一切高科技與技術問題,賺來的錢都存在銀行,希望為家人買下聯排式別墅,在網上有一個女友。

        後來也成為大發不動產的員工,幫忙從網上紀錄找出冤魂的名字。

姜末今 飾 朱華靜

( photo form KBS )

        大發不動產唯一的經理,專門處理房屋買賣及接洽工作,也是洪智雅最信任的人。

        非常反對洪智雅對吳成植(吳仁汎的叔叔)進行驅魔工作,很刻意的隱藏了吳仁汎是吳成植姪子的身份,似乎並不想讓洪智雅想起20年前的真相。

觀看心得:

        以小故事的驅魔為輔助,找出媽媽為何死亡與為什麼成為冤魂是背後的主線。男女主角的感情主線沒有很明顯,更多的是驅魔小故事背後那些人性的問題。反派的呈現也沒有很多,更像是為了讓找尋真相中多點阻礙,但在最後竟有大爆發,只能說「編劇埋得挺深的」。小故事的內容非常吸引我,有一個非常令我印象深刻,「有一個爸爸中風了,還有點失智的症狀,女兒一直以爲他是被自己的弟弟殺死的,但真相其實是,弟弟非常心疼姊姊這麼辛苦的照顧爸爸,本來想趁爸爸睡著掐死他,但不忍心下手,被爸爸知道了,爸爸也非常心疼女兒與兒子,因此自己拖著生病的身體,走到遠處的井邊,跳井自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有著小故事線的劇情,如果跟我一樣的人,非常推薦大家看,但如果是期待愛情故事的,可能就要小心服用了。裡面的冤魂特效都做得很好的,但不嚇人,如果是害怕恐怖的人,也可以放心觀看喔

(怕等待的人不用擔心,此劇已完結,可以上個平台觀看完整內容喔!)

( photo form KBS )

記得追蹤我的帳號,我會不定時發布我的日常生活故事,也會分享許多美妝、追星、舞蹈、美食、穿搭等主題喔!

歡迎追蹤我的ig:shadow_kelly

#防疫在家追劇 #追劇 #韓劇 #大發不動產 #鄭容和 #張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