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片單】你可能錯過,但現在Netflix上就可以看到的韓國電影推薦(2)

1 / 1

防疫片單第二彈,第一篇的五部你看了多少呢?在逛Netflix的時候,常常會感到很驚喜,天啊!這個竟然也有了!真希望你們都能看到🤣

1、【末日列車】(2013)行走的微型社會

世界成了冰雪天地,只剩一台行走中的列車可以供人生活,列車內有極嚴峻的階級之分,而革命也在這之間悄悄醞釀著。前些日子有影集的末日列車撥出,看了幾集後就放棄了,因為電影,很好看。

2、【關不住的誘惑】(2016)18禁唯美的重口味誘惑

兩個韓國人在芬蘭相遇,因為雷同的經歷讓他們互相吸引,而開啟了一段不倫戀。喜歡孔劉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全裸的孔劉!直接讓你醉倒🤣真的拍的很美,情慾的拉扯也很迷人。

3、【愉悅的音樂專輯】(2019)小清新愛情片

被命運捉弄的女大生和麵包店少年,內心深愛著彼此卻相聚不易,隨著時間過去,誰不想,回到那個最單純愛上彼此的時候。推薦給喜歡金高銀或是丁海寅的人,揪心愛情片。

4、【冠軍大叔】(2018)熱血勵志運動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抱著世界腕力冠軍夢的馬克,已轉行成為夜店保鑣,獲得了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也可能是最後機會,用盡一切方法回到賽場上。超熱血、超勵志,又超溫馨,最強大叔馬東石,推薦給你。

5、【金權性內幕】(2017)雙男神挑戰法律極限

一心想成功的檢察官,加入了法律界惡名昭彰的圈子裡,當越接近頂端,發現其代價大到難以負荷。厲害的就是趙寅成和鄭雨盛的組合,怎麼能不看!應該主持正義的背後到底有多黑暗,看了就知道。

以上都是我的看過才推薦的!還有很多片沒看,如果之後有看再推薦給大家~或者有什麼Netflix上很不錯的,也歡迎跟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