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Sukiღ】SukiVlog:書頎的小森生活/夏紀餐戲飲館/室內室外解說🥰

1 / 1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書頎最喜歡的一款手遊。

小森生活

剛開始進入大家綁定帳戶再進行遊戲,無論你有沒有長時間沒上線,他的紀錄都還在。

如果你是他的朋友可以點擊頭像下方會出現拜訪,就可以在拜訪朋友家的時候可以選擇偷菜,或是擺牌子和送鞭炮炸你朋友的家🤣

如果你是他的戀人關係就可以在他家睡覺,嚕貓咪🥰

照片順序從左邊開始數的第一張,這裡是往小村的方向。第二張往小巷子走這裡有會客室,無論是閨蜜還是死黨都可以在這邊坐著聊天。第三張最右邊,是同樣的地方,轉換角度而已。中間下面第一張是洗衣場,中間最中間是洗衣廠內部裝潢,洗衣機在最右邊顯示。下面數第一張是洗衣場的右邊是登記處,有聖誕樹在旁邊還有聖誕禮物。顯得特別有情調。最下面第二張是往小村的方向,那裡是往藍海專門蓋的地方。右下角是閨蜜,小三談判的最佳地方😅
左上角是無意義。中間上面是往露天陽台的地方,接續右邊的景象。中間+置中的照片是坐著看過去的視野。中列最右邊是往倉庫的地方,已爬藤架來區隔。左下角是從爬藤架走過來的登記處。最中間是我蓋的可躲藏的倉庫2.0,因為原本的倉庫蓋得太小,加上收納箱擺得越來越多,我就乾脆蓋個可以擺收納箱多一點的倉庫。右下角是神籠,是祈願物資可以多一些的設備。
左上是蓋家具設備的旁邊,我拿來擺蓋家具的桌子來擺變成一系列🥰中間是蓋好家具後可以在旁邊休息的地方。右上是做好工作後,來露天餐廳坐著吃飯。左下是小攤販,接續中間那一張小公園的概念。右下是迷你小劇場2.0,原因是蓋得太小空間有限,所以在YouTube看了許多類似的影片尋找靈感,而做出來的。

室內的部分,我選擇用視頻的方式來講解

注意:背景音量有些吵雜與小孩的聲音。請見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