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台灣版2021年6月號封面 - Aura Tao

1 / 1

每年六月是Pride Month,也就是不論是哪種族群都應該為自己感到自在及驕傲的驕傲月。

VOGUE TaiwanVogue台灣版2021年6月號封面主題便以此為主題,邀請到最近獨自一人在米蘭展開模特兒事業的Aura Tao,而且應該是Vogue台灣版史上第一位跨性別模特兒。

之前透過朋友介紹,去年我就有認識到這一位模特兒新秀,她在幾年前到義大利米蘭工作,在公司宣告解散之後,身材高挑的她開始在米蘭尋找當地模特兒經紀公司。不過,身為沒有背景的亞洲人,又是一位跨性別者,想要在如此競爭的模特兒產業闖出名堂,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

她沒有因此而放棄,之後在經紀公司的推廣之下,終於走上米蘭時裝周的伸展台 - Mario Dice 2021年春夏系列。如同她說的,以一個初出茅廬、沒有任何背景,還具有這樣特殊身分的模特兒來說,能夠在第一季真正走到服裝秀,真的很不容易。

拿到人生第一個Vogue封面的Aura,希望能藉由這次加持後,在國際舞台上更加順遂。

服裝品牌 : SAINT LAURENT

Photographer : Chou Mo
Source : vogue.com.tw

#AuraTao #VogueTaiwan #June2021Cover #SAINTLAURENT #ChouMo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台灣模特兒 #pridemonth #跨性別模特兒 #transmod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