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漫推薦」那些必看的戀愛漫畫推薦

1 / 1

這邊推薦一些我看過的韓漫,推薦標準是:
1.韓漫穿越重生
2.戀愛走向

韓漫的話我主要是在「快看漫畫」上觀看,不過上面是需要付費觀看的,如果想看免費的可以找「酷漫屋」、「包子漫畫」建議在上面直接搜索名稱找漫畫,不然會找不到好看的!

阿多尼斯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重生

內容:經歷了狂放肆意的一生後,毫無遺憾地死在宿敵劍下的伊亞娜竟意外獲得重生,再一次以伯爵家庶出小姐的身份回到這個世界上。這次她雖然依舊卑賤卻不再任人踐踏,也早已看清世事不再天真地盼望一絲溫暖。大陸再次掀起腥風血雨,這一次她會追隨在自己前世宿敵的身邊,讓所有人都敗在她的劍下,讓世界屈服於她和他的腳下。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少見的西化漫畫類型,劇情跌宕起伏,女主更不是那種白痴傻白甜整部作品智商在線,讓人一話接著一話看。不是單一主線類型的漫畫,有愛情、黑手黨、學園生活、逆襲等多種劇情,完全看不膩啊!

公爵的契約未婚妻

狀態:已完結

題材:大女主/穿越

內容:高三復讀生朴銀河不明不白地死了,又莫名其妙附身到了小說裡的人物,然而附身的對象竟是不久之後就要送命的配角!為了躲避短命的命運,她和小說中的男主做起了交易。然而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公爵這個傢伙雖有著天使臉蛋內心卻比惡魔還要狠毒…她究竟能不能從短命的命運中逃脫呢?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雖然看寫說連載中但其實已經是完結作品了呢!男主是那種腹黑型的真的超級帥,雖然我覺得男主有電太快陷入愛情這點不是很合理,還有作者留給讀者一些未解說的謎底但不妨礙劇情走向,劇情也是各種精彩,例如某話女主機智聰慧不倚靠男人重火海死裡逃生搞得男主心裡蹦蹦跳又氣又擔心,哎呀!真的好喜歡!。畫風不會很辣眼睛,超級喜歡這種甜美風格感。

惡女會改變

狀態:已完結

題材:大女主/戀愛

內容:艾莎納斯·克羅克斯,如天鵝般優雅美麗的女人,公爵的長女,卻因為一些毫無根據的謠言被人們誤解,人民口中的她“冷漠、善妒”。這一切發生後,她將真實的自己隱藏了起來,同意與被稱為“北方怪物”的溫特內特大公舉行政治聯姻。但她不知道的是,眼前這個男人將給她帶來很大的改變,她的新生活也將就此展開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女主雖然被稱作惡女但其實是一個善良體貼的人設,所以我覺得跟作品名沒啥關聯。劇情是圍繞在女主嫁過去的家族「溫特內特」和溫特內特歷代與之對抗的邪惡勢力亞倫迪有關,整部作品劇情沒啥吐嘲點,就是女主的妹妹真的是滿滿的吐嘲,智障到沒話說,扣星也是扣在這,還好人物主人公的智商還在平均線,總而言之是刷時間的一部好作品。

這一世我來當家主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重生

內容:雖然蒂亞頭腦出眾,也積累了大量的實戰經驗,但最終在爺爺去世後被叔叔掃地出門,而無能的叔叔很快便敗光了家族的產業…… 意外死亡後,又一次重新回了小時候— —這一世,蒂亞決定成為家主,重新讓家族站上帝國巔峰!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畫風賊讚那種歐式風格,目前已更的集數不多但也是超過10話可以基本暸解劇情,劇情是從女主重生成小時候開始描寫,寫小女主是如何在一群哥哥們之中脫穎而出、接管家族,利用重生前的記憶拯救父親、爺爺和家族,其中還有與皇子的愛情劇碼,實在是非常期待後面的更新啊。

惡女的提線木偶

狀態:連載中

題材:大女主/重生

內容:帝國的皇女,卡也娜,有帝國最漂亮的女人之稱。她是一位除了邪惡與奢侈以外一無所知的女人。 但是,她註定會滅亡:她的弟弟會用她作為棋子來保下自己的王位,而最終她會被她的瘋丈夫殺死。 “我會讓你成為皇帝。” “……姐姐,您是在指我嗎?” “作為交換,請給我自由。” 她必須在成為那個卡也娜之前扭轉局面。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華麗的宮廷畫風還有女主重生後的高智商,以及和男主的愛情線都讓人欲罷不能啊!為了擺脫上一世被弟弟像人偶般擺弄的人生慢慢的提升自己在宮中的地位,一面也拉攏著男主成為自己的勢力好保自己未來不死,難得可以看到人物都智商過平均線的作品真讓人開心。

惡女的定義

狀態:已完結

題材:大女主/穿越

內容:穿越成惡女與高冷皇太子戀愛?柳花迎慘遭閨蜜插足,傷心欲絕時掉進江水,醒來後卻發現自己穿越到了名叫莎緹娜的貴族小姐身上。雖然保住了小命...但聽說這身體的主人不僅刁蠻無禮,還貪戀別人的愛人? 等一下,我是清白的!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劇情是穿越後女主入宮參加了皇子妃選拔開始,與女二的暗潮洶湧跟攻略男主的愛情線,整體劇情沒有太大記憶點但也沒有太多吐嘲點,是一部穩紮穩打的好漫畫。

惡女的王座

狀態:連載中

題材:逆襲/重生

內容:前世為助哥哥成王做盡壞事,卻反遭滅口…這一世甘為惡女,聯手曾經的政治宿敵,奪回操控人生的王座!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有智商的漫畫類型所以大概率都挑了關於惡女的漫畫來看哈哈,這部在講述上一世身為哥哥的謀略家幫助哥哥成為皇帝卻兔死狗烹被哥哥砍斷雙手、舌頭,為了扭轉男主命運以自己生命付出代價逆轉時間回到18歲後所展開的一系列逆襲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心那個惡女!

狀態:連載中

題材:愛情/穿越

內容:穿越成小說中的稀世大惡女!覺得討厭嗎?當然不可能!公爵千金=有錢的無業遊民,這種能盡情過上超棒生活的機會誰會錯過啊!她要無視原劇情!去過她想過的生活!但穿過來就看到應該是她未婚夫的皇太子,懷中摟著另一個野女人在搞外遇,他臉上滿溢的笑容使她忍不住流淚......個狗屁啊!"皇子殿下你就是個渾蛋吧?"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本來是為了當一個無所事事的大米蟲結果卻變成連本來的女主都成為自己粉絲的大女主,整部有點變成女主後宮養成計畫的概念,話說如此但除了女主一開始帶回的狼人有點智商,其他男的都跟沒長腦似的,尤其是女主未婚夫根本是個渣男啊!有點搞笑又有陰謀的漫畫題材真心推薦。

當惡女墜入愛河

狀態:連載中

題材:愛情/穿越

內容:穿越到生命倒數計時中的公主身上,但不要怕,這病有治!所以目標就是,做我想做的所有事情啊!首先就決定去當小說中登場人物們的迷妹了,但因為是個惡女,身邊的人都覺得無所適從..."妳明明很快就要死了...怎麼還能這樣笑著?""那是因為...你太帥了?"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超搞笑的設定,現代追星女穿越成女主,各種搞笑情節加彩虹屁,越看越精彩是一部笑料滿點也讓人越看越喜愛的漫畫。主要是穿成體弱的女主後被各種誤會成明明快死了卻堅強滿點的女主人設,不小心地就會讓讀者也羨慕起女主想被各種男設追捧。

替身皇妃

狀態:連載中

題材:逆襲/重生

內容:天真的伯爵千金以大公的假女兒身份努力晉升成皇妃,正當享受權利高峰帶來的快樂時,被突然出現的真公爵千金奪走地位、孩子、愛人最終還被殺死。原來今天這一切皆是巨大的圈套,重生後,我要讓站在影子身前的你付出代價!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這在快看漫畫裡面叫影子皇妃,但只有序章,可以去「漫畫人」找「替身皇妃」就可以看到了!一個從故事開頭就是疑點重重充滿陰謀的漫畫,非常期待女主重生後逆襲上位的故事發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