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這區域的瘋X(이 구역의 미친X)分集劇情ep.4(完結)

1 / 1
以下內容絕對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不瘋不狂不愛你》ep.4

世上沒有惡犬

受到旻景破壞汽車的威脅,揮吳無可奈何的答應協助旻景找狗,透過監視器發現,旻景的狗正被騎腳踏車的孩子放在車籃裡,旻景憤怒大吼弄哭了孩子,回頭也向孩子說明解釋不給孩子摸狗和發火的原因。

揮吳要求旻景履行約定,旻景則答應會更變看診時間,但質疑揮吳是不是因為自己長得漂亮而一直找自己搭話,揮吳雖否認,但卻還是透露了覺得旻景還算漂亮的話。(愛情線終於要展開了嗎🤣)

旻景將狗命名為「護衛」,心理諮商師認為與動物交流對治療有所幫助。揮吳到醫院探訪受傷的同仁雨珍,發現雨珍的狀況並非前同事所述的好,悲憤前往警局,得知因為當天非正當執勤,雨珍無法以職災處理獲得理賠,擔心付不出醫藥費。同時也獲得安分一陣子的毒販們,最近透過交友軟體進行交易。

偽裝成女性進入交友軟體搜索毒販的揮吳,接連失敗幾次,連腋毛都刮了,終於與其中一名「陌生男子」約定見面,出發前更找了喜歡穿女裝的鄰居幫自己變身為女性。誰料,前來赴約的「陌生男子」竟是埋伏中的刑警。

疲憊回家的揮吳,當然就是要被出門幫護衛(狗)買點心的旻景遇到,沒認出揮吳的旻景嚇壞了,拿出了電擊棒攻擊揮吳,結果沒電🤣於是大喊「抓變態」緊追著逃跑的揮吳。

小記:揮吳刮腋毛、變女裝真的太鬧了!但那腿...真的不科學啊🤣

【播放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5/24起,週一、二、三,各一集

晚上八點,在Netflix 播出,預計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