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部亞洲高人氣BL劇】高顏值CP撒糖讓人融化! 一起入腐坑吧!

1 / 1

近幾年BL劇越來越多,無論是泰、日、中、台都有多部火紅BL劇集,捧紅一票小鮮肉男星不說,更有多部打進國際市場、造成轟動。以下整理近年部討論度超級高的BL劇,腐女們趁著待在家,一起入坑吧!

台劇 |  2021《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

LINE TV相當受歡迎的原創BL劇「HIStory系列」,從2017年開始陸續推出多部BL劇集,才剛播畢的第四季《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也擁有一大票 #成人之美 #永遠幸福 粉絲。四位主演平均身高超過184公分,堪稱「高顏值撕漫男」,劇中不僅有兄弟的禁忌情感,還有直男互掰彎的辦公室戀情。熱度還在,請趕快追上這波熱潮!

👉🏽  《近距離愛上你》出現撕漫男? 主演神似南柱赫? 高顏值主演介紹

👉🏽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十大金句 虐心又高甜的愛情進化論

          

台劇 |  2021《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

We Best Love影集共分設兩季,分別為《永遠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逆襲》,與以往的BL劇不同,省略了性別辯證、家族認同這些過程,直接精準地從「愛情」層面切入。第一季《永遠的第一名》較多學生時期的夢幻甜蜜,第二季《第二名的逆襲》進入西裝筆挺的職場爭鬥,感情貼近現實!

       

台劇 |  2021《約定I DO》

日本SPO、Vidol、KKTV 三方共同出品的BL 原創網劇《約定I DO》,故事講述當「鋼鐵總監」與「傲驕員工」相遇在同個屋簷下,發展出一段辦公室愛戀。霸道總裁幾乎是經典不敗,這次在BL劇中是不是也管用呢?目前還在跟播中,現在就跟上腳步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陸劇 | 2016《上癮》 

這部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是當時陸劇中極少數BL題材,當年播岀後點擊率迅速破億人次,乏人問津的小模特男主角一夕之間成為中國大陸新一代男神。高中純愛劇不只成功,霸道深情的BL愛情也總是讓人醉啊!

    

陸劇 |  2018《鎮魂》

有趣的是《鎮魂》各方面評價都不高,甚至有評論者將其劇情、畫面、布景、特效、配角演技通通歸為「粗製濫造」,完全依賴兩位主演白宇、朱一龍完美詮釋角色、帶「爆」劇集,加上此劇粉絲「鎮魂女孩」狂推讓更多人關注而大紅,甚至大陸還出現一句流行語「鎮魂女孩都是魔鬼」!這一部是不是也能算是神作呢?哈哈哈!

      

陸劇 |  2019《陳情令》

這一部不只是武俠劇,更有有奇幻魔法和BL情結,2019年播出時創下50億次播放的高流量,男主角肖戰、王一博成為新一代偶像男神。為了能通過BL劇審核,中刪減了原著許多男男情節,就算沒有親密戲碼,還是有許多浪漫泡泡。我覺得陸劇最厲害就是男生真的很美顏,真的好像在看漫畫的美男子戀愛,就是唯美而已!

日劇 |  2016、2018《大叔的愛》

如果擔心看BL劇可能會負荷不了,以這一部入手非常適合,因為尺度不大、但非常搞笑!2018年爆紅日劇《大叔的愛》描寫廢柴男主角春田同時被自己的上司黑澤還有後輩牧喜歡上,讓原先是個不折不扣異性戀的他不得不開始思考是否要接受兩人對自己的情感。《大叔的愛》紅到止不住,不只在2019年推出劇場版電影,更被香港電視台 ViuTV 看中,在2021年開拍港版!我也在這一齣成為可愛的田中圭粉絲!

     

日劇 |  2020《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2020年日劇黑馬就是他!劇名已經完全交代故事設定了!故事敘述處男男主角在自己30歲生日到來之際,突然發現都市傳說是真的!只要碰觸到他人身體時,他就能讀到對方的心思,也利用這個能力發現公司男同事喜歡自己!集結了奇幻、爆笑、甜蜜等要素,這部真的純純的、超可愛,讓人不自覺咬著手指陷入戀愛氣氛!

👉🏽  值得你一追再追的10部2020爆紅款神劇  全是紅遍亞洲的經典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劇 |  2016、2017《一年生》

在2016年開播的《一年生》,稱得上是早期稱霸泰國BL界的代表作品之一,不只在泰國爆紅,台灣、大陸、日本更是掀起一年生熱潮,最經典非《一年生》莫屬!第一季《一年生》以泰國大學日常為故事背景,大一新生 Kongphop與大三學長Arthit 相遇,兩人隨著相處漸漸發展出一段超越友誼的情感,第二季《一年生S》則講述學長畢業進入職場後,獲得家庭、社會認同的過程。為什麼會爆紅?自己去看就知道!

     

泰劇 |  2019、2020《與愛同居》

泰國大尺度BL劇《與愛同居》爆紅,隔年再推出《與愛同居2》趁勝追擊,而兩位男主角也分別是《2021年泰國最具人氣男生劇偶像演員排行榜》前兩名!講述大一新鮮人室友Type與Tharn在一年內從冤家變情人的甜蜜故事,劇中激情床戲不少,不是資深腐女心臟可能會受不了!

    

泰劇 | 2020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2020年最紅的泰國BL劇就是由 Vachirawit Chiva-aree (Bright) 及 Metawin Opas-iamkajorn (Win) 主演的《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劇情講述男大生Tine苦心想斷同性桃花,找上校草Sarawat當假男友,沒想到發展成真正的愛情。該劇至今在網路平台的觀看次數累積突破6.1億,是近年來泰劇在國際影音平台上,表現最強勁的影視作品。我最先要追的就決定是這一部了!


        
#HIStory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 #陳情令 #上癮 #肖戰 #王一博 #許魏洲 #黃景瑜 #塗善存 #安俊朋 #陳立安 #林嘉威 #永遠的第一名 #林子閎 #楊宇騰 #約定 #賴東賢 #王碩瀚 #朱一龍 #白宇 #鎮魂 #田中圭 #吉田鋼太郎 #落合扶樹 #大叔的愛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赤楚衛二 #町田啓太 #一年生 #與愛同居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BL劇 #男男 #BL #防疫 #看劇清單 #泰劇 #日劇 #台劇 #陸劇 #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