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這區域的瘋X(이 구역의 미친X)劇情大綱+人物介紹

1 / 1

防疫期間怎麼能不追劇🔥😷

韓文直譯為《這區域的瘋X》,不只未演先轟動,更被網友稱為「2021最好笑的韓劇」,怎麼能不+1呢。由《請回答1994》的「垃圾哥」鄭宇與在《花遊記》和《有瑕疵的人們》都擔任女主的吳漣序主演,完全就是個「瘋」演技保證書,即便是鮮少看喜劇的我,也是在開播前就先加入片單了呢!

 【劇情大綱】

簡單的說就是兩個神經病相遇的故事。住在同一大樓(其實就是隔壁),因為各自的心理疾病問題,看了同一個心理諮商師,展開一段浪漫喜劇。

【人物介紹】

盧揮吳/鄭宇 飾 (好久不見的垃圾哥😍)

憤怒調節障礙患者,507號房客。從小被父親揶揄謾罵下長大,有過在婚前一刻告吹的婚約。其實蠻倒霉的,常遇到讓自己發怒的事,還遇到比自己瘋的女人。

李旻景/吳漣序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強迫症及妄想症,對生活各種充滿不信任,有攻擊傾向,506號房客。不管晴天雨天都撐傘、戴墨鏡,然後在耳上插花,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瘋子,不要讓他人接近自己。

【播放時間】

2021/05/24起,每週一、二、三各一集

晚上八點,在Netflix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