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別出門!!愛奇藝、KKTV、myVideo提供免費序號,就是要你宅在家!想免費看2021六人行也別錯過!

1 / 1

政府宣布停課到6/14,意味著,我們還會有長達2週的時間無法出門,哀嚎的同時,直接超前部屬想好週末要幹嘛吧😏買好零食,買好酒買好酒買好酒!!(很重要所以要講3遍XD)燈光能調多暗就多暗,沒有就直接全關也不錯啦XD然後就準備來個家庭式電影院吧~~宅在家看劇就能救台灣,多好的一件事啊!

看劇的3大平台也很貼心的提供大家免費序號,最長有30天喔!!趕快把握機會一次看個夠吧!!

KKTV

免費看14天

體驗序號:KKTVSTAYHOME

兌換期間:即日起 ~ 2021/05/28

KKTV傳送門

myVideo

免費看30天

指定序號:myVideoWit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兌換期間:即日起~5/31前

myVideo傳送門

愛奇藝

免費看14天

只要掃瞄下面的Qrcord下載新版APP,就可以獲得愛奇藝免費看序號,舊會員領取即自動累加14天。

兌換期間:活動至5月31日23點29分截止。

怎麼免費看2021《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

再來就要來教六人行迷如何免費看囉!!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從他們公佈要拍攝時,就一直期待到現在,還把之前的影集全部又再複習了一遍😍,說真的我是邊看邊哭看完的,等待了整整17年~太激動了! 但要在哪裡看呢?

Step1 先下載【HBO GO】APP

傳送門:IOS 、 Android

Step2  建立新帳號,取得7天試用期
Step3 註冊登入後,選擇《立即訂閱》經由App Store付款或是交由第四台業者訂閱付款,建議選擇App Store會比較簡單。

請放心,這7天都是免費觀看的,但一開始會要你先刷卡付款,只要在試用的7天前退訂,就不會有任何費用產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BO GO】試用退訂教學

打開IOS的 App Store、Android的Play商店,從功能表內找到「訂閱」,點進去後,按下「取消免費試用」就行囉!!

※【HBO GO】 同時支援TV、電腦,一個帳號最多同時2台上線、最多註冊5個裝置。

好啦介紹完了,希望有幫到大家,我要去享受我的【HBO GO】了~大家都要好好待在家喔!!如果要叫外送或網購,收貨時也別忘了自己也要戴口罩喔!重點是別吝嗇的對外送員、送貨員說聲「謝謝,辛苦了!」炎熱的天氣,一直悶在安全帽跟口罩下的他們,真的很辛苦~大家一起加油挺過疫情吧!

 | 延伸閱讀 | 週末抗疫不出門,在家太無聊?那就來場身歷其境的線上旅遊吧!

|Instagram | 若梅Mei  ♥️   小艾Ai

|更多文章| Mei Ai love u

|好康推薦|Mei & Ai's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