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來杯咖啡嗎?

1 / 1

日劇總是能將平凡的生活帶入一絲驚喜,近期看了《要來杯咖啡嗎?》看似普通胖卡咖啡車,竟然有著帥氣療癒的咖啡師,穿梭在各大巷弄,用香味吸引顧客,在手沖一杯咖啡的等待時間,傾聽著每個人對生活的苦悶,並在不經意的對談中把對方的煩惱給解開了!

無意間發現這齣原著漫畫跟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凪的新生活》是同個作家,把社畜內心世界發揮的淋漓盡致,讓人感同身受!作者總是同理且療癒著我們,即便生活很苦很煩,我們可以逃也可以換個心境,並在劇中看似平凡的日常,放入像蘇格拉底的人物,讓每個人在對談中打開心結,不論年紀不論背景,都可以重新出發,即使只是踏出一小步。

很喜歡這種慢慢的小人物日常,享受著平凡,卻又加入了一些浪漫的元素增添想像。

如果能有一杯咖啡的對談時間,是不是就能離憂鬱遠一點呢?皮豹表示:不管咖啡如何,老闆是中村倫也就不憂鬱了🤣🤣

#圖文 #插畫 #illustration #來杯咖啡嗎 #凪的新生活  #咖啡 #中村倫也  #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