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功搭上《勝利號》了嗎?韓國首部太空冒險電影,由我帶你一起追上《勝利號》。

1 / 1
在疫情嚴重而無法外出的情況下,好好宅在家裏是對你我的健康安全最直接、也是最負責任的方法。因爲沒辦法外出,所以我趁這段時間觀看了好幾部之前一直沒有機會觀看的電影。今天就要向你們推薦於2021年2月5日在Netflix正式上架的韓國首部太空冒險電影——《勝利號》。

《勝利號》由趙成熙執導,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柳海鎮擔任主演。甚至還找來好萊塢演員——李察阿米塔吉(Richard Crispin Armitage)加盟大反派角色,令整個電影更有看頭。電影將故事背景定於2092年的未來,地球資源匱乏、土地貧瘠,逐漸成爲不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此時,宇宙開發團隊UTS在衛星軌道打造全新的人類家園,但僅有被選中的5%人類可以在UTS生活,其餘的人類不是留在荒涼的地球上,就是成爲太空工作者。然而,四位主演則是每天駕駛著名爲勝利號的宇宙飛船在漫無邊際的宇宙中打撈值錢的太空垃圾來賺錢維持生活。他們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發現了小女孩——花兒,整個故事也因此展開。

《勝利號》影評心得觀後感

在一開始觀看《勝利號》官方預告片時,只認爲這是一部滿滿CG特效一點也不遜色商業片。但沒想到看完卻覺得這是一部帶有很多「韓式洋蔥」讓人在觀看的時候笑中帶淚的劇情,劇中宋仲基更是扮演一名父親和女兒純伊,還有後期和花兒的互動真的充滿父愛。這真的是電影裏讓我驚艷的其中一個部分。

除了演員精湛的演技和意外的劇情,《勝利號》CG動畫特效展現出的視覺效果可以説是不負眾望。當「勝利號」在與其他飛船搶奪太空回收物時,各種機械式的互動動綫堪稱完美,視覺上所展示的動作流暢更是受到不少好評。不僅如此,演員精湛的演技、電影技術再加上電影優秀的前期宣傳都爲《勝利號》加了不少分。《勝利號》找來網絡知名漫畫家「洪作家」來繪製漫畫版《勝利號》率先於2020年5月27日在網絡上連載,為電影版故事推出了前傳。雖然電影在整部劇情上有點太過緊凑,但我認爲這還是一部值得花費2個小時好好坐下來觀看的一部電影。最後希望疫情期間大家都可以好好呆在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但同時也可以找到合適的休閑活動打發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