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看什麼?和Youtuber 們居家隔離吧!(下集)

1 / 1

"Say cheese " 起司粉, 你們今天也微笑了嗎?

疫情持續升溫,打亂不少人的計畫。大家都適應了嗎?突然閒下來,在家是不是無聊到發慌了?沒關係,看看其他人是怎麼度過漫長的防疫月。希望能幫助你找回生活的動力。不如好好斷捨離,沈澱心靈,並培養ㄧ些新興趣和技能吧!

這麼多優質的文藝創作者,還沒訂閱的也快點訂閱起來吧。

(學生篇)

1.Vicky 宣宣

16歲天才女孩,有著天使般的清澈嗓音。上數學課時就寫完歌詞想好編曲,以國中生的年紀做出這麼完整的作品真的很驚艷。小芝很敬佩她能夠把收到的負評當作歌詞,面不改色的唱出來。這麼有勇氣和才華的女孩,需要大家的肯定!

2. ElenaLin_青青

看完青青的影片總是會瞬間很有動力,開始做起計畫。她是ㄧ個知識型博主,在荷蘭留學。小芝特別喜歡她的開箱,評測,和讀書系列。


3.itsAmanda!

Amanda 是快要畢業的西北大學的碩士生。她給同在芝加哥的小芝很大的鼓勵和安全感。一個人在宿舍時總期待她的影片,特別喜歡看她和三隻貓的互動,以及演奏鋼琴的畫面。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圈了很多忠實觀眾。有自信,肯努力,肯堅持的女孩最美麗。


4.4M8ER

Amber是 Amanda 的好朋友。Amber 就讀文化大學,也即將畢業。她的穿搭和妝髮有一致的復古風格。小芝最喜歡她紀錄做報告和畢展的過程,每週看真的有聲歷其境的感覺,在她順利完成畢展的那ㄧ刻甚至比她還開心。也不要忘了收聽Amber 的Podcast 喔,她和朋友Belinda的互動真的太荒唐太搞笑了啦。覺得孤單的時候看她的影片會瞬間感覺有朋友在身邊喔。

5.Sherry Li 

Sherry 跟小芝ㄧ樣是大二生,在上海念書。讀理工的女生是不是特別有魅力,小芝只要看到數字就頭痛。Sherry和室友們鬥嘴的片段真的太有趣了。她和三位室友去相親街的影片讓小芝笑到岔氣。她也是奶茶重度愛好者!小芝看完她去內蒙古的影片也好想去沙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Ingrid Chen 

Ingrid 是小芝以前的學姊,就讀廈門大學。她的螢幕形象清新健康,是花生粉,
肉桂粉,和各類麥片的愛好者。適合需要正能量治癒的朋友們。

還沒看上集的起司粉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防疫 #在家 #Youtube #Vlog #推薦 #必看 #陪伴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