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輕食過癮 ▶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

1 / 1

粲然一笑的敘事X松隆子

建築公司社長覺得組裝傢俱是酷刑、一再糾纏於錯位的紗窗...

光是和三名前夫生活的纏繞就夠鬼扯胡鬧

 

✃ ✃

不可諱言我因松隆子有趣的人設而看,對其它前夫各自感情橋段不感興趣吧。畢竟描繪的瑣事太過拉拉沙沙(拉拉沙沙的事正是現實會存在),嗯,就是喝有果肉綜合果汁般,不容易直接吞嚥,迷《大》的觀眾輪廓該是容易想像得出,喜歡單純注重細節在乎品味...

圍繞永久子的視覺美術令人玩味,造型、場景陳設...甚至,我覺得松隆子中年妝很好,明星演員是可以大方地展現符合該年齡的樣子,無須螢幕上期待的比實際年齡小,尤其直撲劇題,不被世俗價值觀綁架地自在散發個人獨特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稍不長心?對感情太模糊(或許是夠清晰才能做朋友)?即便是,永久子都不是被前夫們拖著,反而前行。

劇名題材似乎是愛情類型,實則是輕喜劇思辨情感,沒有虐心狗血場面,也不會太期待永久子非得要覓真命天子,開創了另一種清新、無陷入婚戀市場焦慮的大齡女戲劇張力,哪怕只是看松隆子表演吃食、做任何無關痛癢事,都很好看,螢幕外感受那份樸拙繽紛色調的自得其樂,《大》營造零碎日常卻不無聊的氛圍相當すごい。

永久子:早知道不能和同事一起吃咖哩麵包,就不當社長。

 

𓆰 X男(小田切讓 飾)幫忙追遺落在公車上的肉桂捲 𓆰

怎麼有種有點優良互動永久子的異性都會成為前夫的黑幽默聯想

  

「因一碗咖哩受制於人 就再用另一碗咖哩逃脫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劇 : 坂元裕二  導演 : 中江和仁、池田千尋、瀧悠輔  2021 #日劇

文本圖片來源 : ftvnews.com.tw、tw.news.yahoo.com(friDay影音)

其它相關murmur

佩妮撿影格|必要研究大豆田的星盤 ▶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熱戀草莓卻選了搖滾堅果的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