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甜寵陸劇

1 / 1

嗨 我是Trista 我又回來啦

台灣最近疫情很嚴重,是不是很多人都因此在家很無聊呢?

我就來推薦7部甜寵陸劇 

1. 我的小確幸

邢菲、唐曉天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劇。根據東奔西顧的《你是我的小確幸》改編,講述了實習律師叢容與外科醫生溫少卿青梅竹馬再度重逢,在「工作夥伴」、「體貼鄰居」的多重身份助攻之下,勢均力敵的兩人從互懟冤家到互相陪伴的故事。

這部超級好看,看完了完全不會會感到空虛,吸引我的是男女主角彼此為對方的事業包容,這讓我覺得超級感動,我認為愛情就應該這樣,有各自的事業,不會計較誰的包容比較多,能在這段愛情中更成長了一點,這才是最重要的

2.世界上最動聽的你

由周姚逸寬執導,侯東、侯佩杉、何與、韓雨桐、曾麗瑤、李若天、王智騫、高溜等主演的非套路校園甜寵劇。改編自安婉小說《你把風都變甜了》,講述了古風圈反差萌古風CV大神喬易白與撩漢技能滿點的攻氣十足的元氣少女虞歡爆笑重逢,一路高甜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這部是一部標準的甜寵劇,但沒有老套的劇情,我所謂的老套劇情就是一開始男女主互相討厭然後變成互相喜歡的那個過程,這部是男主一開始就喜歡上女主了,男主追求的同時,女主也喜歡上了男主,反正就是一部很甜的一部劇,如果想要吃飯能邊配的話可以看這部打發一下時間

3.原來時光都記得

由李歌洋、林千鹿領銜主演的網劇。講述了小鎮少女方黎和冷麵學霸洛言在大學重逢后,找回在高中遺忘的小時光,開啟懟天懟地的戀愛之旅的故事。

這部好像沒有到很有名,也許是男主和女主都沒有到很有知名度,部過我還是想推薦一下這部劇,這部是大學階段的校園劇,我個人是超喜歡看大學校園劇的,因為高中的校園劇都沒有辦法到真的很甜,每次都是屬於那種很曖昧的階段,所以如果是校園劇我是滿喜歡類似這種劇情的,如果沒有劇可以看的話,大家可以這部,看了不會覺得浪費時間,沒看的話也不會很後悔

4.撲通撲通喜歡你

由西島執導,羅正、季美含、陳鶴一、文淵、常華森領銜主演,李莎旻子特別出演的青春校園偶像甜寵劇。講述了一群年輕大學生在成長道路上邂逅友誼與愛情,並在彼此的陪伴鼓勵下實現青春夢想的故事。

這部真的爆甜,而且男主帥女主美,看了這部真的心情會很好,雖然可能也沒什麼劇情,就是那種芭樂劇,但看劇不就是因為現實不可能發生所以才想在劇中實現嗎?哈哈哈,這不也是一部大學的校園劇,真的超級推薦的,一定要看的校園甜寵陸劇

5.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吳強執導,任嘉倫、邢菲領銜主演的都市浪漫情感劇。講述了顧川於大學時代突遭意外心臟受損,幸得植入「機械心臟」重獲新生,而這顆「心臟」給予他全新生命的同時,卻也為其帶來了不尋常的煩惱的故事。

這部跟我的小確幸是同一個女主演的,其實整部是甜寵的,但卻沒有很多親密戲,可能跟男主不太喜歡演親密戲有關,不過我覺得是近期算好看的一部劇,但後面有點爛尾,但這是很多陸劇的通病,所以我還可以接受這樣的結局(PS:我並沒有說是不好的喔!!哈哈哈)

6.完美的他

於中中執導,何洛洛、張凌赫、代露娃、顏安、范帥琦等主演的高概念都市偶像劇。講述了兩位女主角和四位「虛擬」偶像的一系列戀愛經歷和遭遇,呼籲大家重回現實,珍惜生活、終將會收穫美好愛情的故事。

這部劇情超特別的,因為我真的沒有看過一部陸劇是這種劇情,雖然我一開始是為了男主角的顏值看下去的,但越看真的會越想看下去,算是幽默好笑詼諧的那種甜寵劇,很佩服女主的勇氣,天真敢愛敢衝,因為自己也很希望我的個性也能像那樣,不知不覺就一直跟播這部劇了,雖然還沒播完,但我覺得各位可以開始追了

7.一不小心撿到愛

由鍾青執導,趙露思、劉特領銜主演的偶像劇。改編自阿里文學旗下書旗小說作者純風一度所著的IP《一不小心撿到個總裁》,講述了「小白兔」顧安心一不小心撿了爭奪集團繼承權遭遇事故「大灰狼」凌越回家,生活及身份迥異的兩人同居歡喜過招,在現實生活中開啟高甜戀愛副本的故事。

這部其實我覺得劇情節奏很快,也是一部相當甜的陸劇,如果不喜歡很拖延劇的話,真的可以考慮這部劇,而且沒有所謂家庭的阻擾,我覺得整個是滿順的,主角間偶爾有爭吵,卻很快就和好,真的是相當甜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概就先推薦到這裡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討論有什麼好看的劇或是你們也有看過這些劇之類的阿

發文帳號TristaID 257521選擇一種分類娛樂


發佈 / 排程文章預覽

發文帳號TristaID 257521選擇一種分類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