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波蘭版2021年6月號封面 - Ola Rudnicka

1 / 1

從甜姐兒到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不論是艾蜜莉在巴黎還是亞森羅賓,劇情故事發生都是在法國巴黎,或者是會有描寫到巴黎的橋段。

Vogue PolskaVogue波蘭版2021年6月號便以全球多數人心中最佳浪漫之都的巴黎為主題,邀請家鄉名模OLA RUDNICKA 擔任封面模特兒。

拿著可說是法國最具印象感的牛皮紙袋,裝著許多法國長棍麵包,俏皮地站在巴黎街道進行拍攝。

另外要恭喜Ola在出道多年之後,總算登上自家Vogue封面-Vogue波蘭版2021年6月號封面。(是說波蘭版在2018年才上市,這樣也不算很久啦)

服飾品牌 : CHANEL 香奈兒

Photographer : Kuba Ryniewicz
Source : www.facebook.com/VoguePolska

#OlaRudnicka #VoguePolska #June2021Cover #KubaRyniewicz #Chanel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六月號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