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Magazine 2021年夏季號封面 - Fernanda Ly

1 / 1

中裔澳籍的女模Fernanda Ly,穿著Versace 2021年春夏系列服裝,登上加拿大時尚雜誌FASHION Magazine 2021年夏季號封面。

身為中國裔的她,隨著家庭從中國、越南來到澳洲,身為亞洲人的她相當了解,生活在不同膚色的國家之下,東方人是如何經常受到不一樣對待,因此在訪談中也特別對於近期 #StopAsianHate 提出自己的想法。

19歲以一頭粉紅長髮出現Louis Vuitton 2015年秋冬系列服裝秀的Fernanda,這一兩年則是轉換髮色以金褐色繼續在模特兒圈打拼,滿好奇未來有沒有機會看到她以真髮色示人 ?

服裝品牌 : Versace

Photographer : Lily & Lilac.

Source : fashionmagazine.com

#FernandaLy #FashionMagazine #Summer2021Cover #Versace #LilyLilac #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34觸及人數7互動次數加強推廣貼文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