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英雄其實超辛苦!《朱比特傳奇》5大亮點、劇情評價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1 / 1

如果你喜歡看英雄電影、喜歡懸疑推理、喜歡看酷炫的聲光特效,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今年Netflix推出的《朱比特傳奇》!《朱比特傳奇》雖然是超級英雄影集,卻不像一般英雄電影讓人有輕鬆愉快的爽感,反而帶有點沈重的心態去討論英雄們面臨的困境和危機,讓人了解要當一個「英雄」其實需要背負很多責任和壓力,並不如我們看到的這麼光鮮亮麗。想知道《朱比特傳奇》除了探討英雄背後的辛苦,還有哪些劇情亮點嗎?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2021英雄喜劇《雷霆女神》必看4大劇情、角色介紹+心得總整理!一起來看兩位40歲的阿姨拯救世界~

一、 《朱比特傳奇》劇情介紹

(照片取自:Netflix)

《朱比特傳奇》講述1930年代有一群人通過考驗獲得超能力,而成為第一批超級英雄。在以往黑白分明的年代,這群英雄仗義行俠,獲得世人的景仰。但如今世風敗壞,是非對錯不再分明,這群英雄及他們的子女們也因此受到挑戰,面對英雄同盟內部失和、家庭紛爭不斷和遭社會大眾誤解等等困境,這些英雄們又該如何面對呢?

👉 持續更新》2021最新歐美劇推薦,20部討論度超高、陣容超強的必追影集!


二、 《朱比特傳奇》預告


三、 《朱比特傳奇》5大亮點

《朱比特傳奇》亮點1:英雄們的特異功能

(照片取自:Netflix)

這部裡面有各種超級英雄,每個英雄的能力都有所不同,有可以控制別人心智的,也有眼睛會射雷射光、力氣很大的,甚至還有可以自由移動的,還有長得像石頭(? 的,總之幾乎你想得到的特異功能這部都會出現,比復仇者聯盟裡的英雄能力還多啊~

👉 2021必看電影懶人包:漫威、迪士尼新作回歸,20部歐美日韓強檔電影一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比特傳奇》亮點2:各種酷炫的聲光特效

(照片取自:Netflix)

因為每個英雄都有不同的特異功能,當然就會需要用到很多聲光特效,尤其英雄們的打鬥畫面,更是需要特效來讓整個畫面變得精彩,感覺這部如果有上映到電影院,用大螢幕觀看這些特效,觀眾們肯定會覺得很享受、很值回票價吧!


《朱比特傳奇》亮點3:推理懸疑的劇情

(照片取自:Netflix)

就像一開頭所說的,這部和一般看爽的英雄電影有所不同,《朱比特傳奇》相對比較沈重,也多了很多懸疑和推理的部分,覺得以英雄電影來說算是蠻特別的。而且會讓人一直想看下一集,會很期待後面劇情所給出的解釋,也會想知道究竟以前是發生了什麼事,才導致今天這個局面的。

👉 2021必追懸疑劇!申河均、呂珍九《怪物》5大好評看點,19禁劇情超反轉!


《朱比特傳奇》亮點4:超級英雄背後的辛酸

(照片取自:Netflix)

這部探討很多關於超級英雄的心境和壓力,包含究竟要不要嚴守一直以來信奉的教條(類似超級英雄的規範)還是應該與時俱進,家庭和拯救他人到底哪個重要,還有許多是非無法明辨的道德問題,以及英雄同盟的內鬥和紛爭等等。這些都是身為英雄必須背負的壓力,透過這些劇情也讓人更了解作為一個超級英雄並不如大家所想的那麼容易,也更能理解:「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句話的道理。

👉 史詩級悲劇!漫威《汪達幻視》劇情、結局五大重點整理,「緋紅女巫」成最虐心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比特傳奇》亮點5:意想不到的結局

(照片取自:Netflix)

當前面的劇情都把壞人鎖定在一個超級英雄身上的時候,結尾卻來一個大甩尾,告訴你大壞蛋其實另有他人!這讓人不禁開始期待第二季(如果有續約的話),很好奇這個大壞蛋究竟會怎麼對付其他的超級英雄,也很好奇劇情的走向究竟會如何!

四、 《朱比特傳奇》心得評價

(照片取自:Netflix)

這部在網路上的評價其實非常兩極,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只有39%,分數可說是相當低,評價也寫說「儘管有很棒的打鬥畫面,但《朱比特傳奇》就是太冗長,花太多時間鋪陳才達到劇情高潮。」但觀眾評價的爆米花指數為正面72%,顯然一般人並不覺得《朱比特傳奇》是難看的。而喜歡這部的網友也表示要撐過前面2~3集,後面才會越來越好看,但其他不買單的網友卻表示劇情十分老套,特效、演技和劇情皆不佳,根本看不下去。

我自己看完是給了《朱比特傳奇》3分(滿分5分,3分就是可看可不看,想看其他部先去看,這部可以放著XD)。我覺得劇情的確是鋪陳太久,看前面幾集真的會覺得很無聊,但後面隨著謎題不斷解開,也真的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尤其最後結尾丟了一顆炸彈,直接推翻前面所有的預設,算是收得蠻精彩的一個結尾,也會讓人很期待第二季(如果還有第二季😂)

此外,我覺得《朱比特傳奇》除了有鋪陳太久的問題之外,這部也留了太多謎團,會讓人在看第一季時看得霧煞煞,也會因為好像一直沒有講到重點而失去耐心,這是我認為這部的一個致命傷。還有一個致命傷就是這部的超級英雄雖然各個身懷絕技,但某些英雄特異功能的動畫真的做得很爛啊哈哈,整個超級假,再搭配上他們很尷尬的英雄服,有時候會覺得這是在看什麼中二片嗎😅 我覺得這兩大致命傷就是為什麼《朱比特傳奇》的評價都不是很高的原因之一。

不過我自己是不愛看英雄電影的人,不知道喜歡看的朋友會不會對這部有比較好的感覺~但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英雄電影的粉絲的話,我先幫你踩雷了哈哈哈,建議先去看其他部躺在片單的影集吧!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和分享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

#朱比特傳奇 #jupiterslegacy #超級英雄 #影評 #影集 #歐美影集 #電影 #netflix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