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墨西哥 & 拉丁美洲版2021年6月號、Vogue日本版2021年7月號封面 - Mica Argañaraz

1 / 1

亞洲的VOGUE JAPANVogue日本版與南美洲的Vogue México y LatinoaméricaVogue墨西哥及拉丁美洲版特別攜手合作,邀請阿根廷名模Mica Argañaraz透過荷蘭夫妻攝影大師Inez and Vinoodh鏡頭之下,展現出屬於她低調狂野這樣極具衝突性的美感。

高中時代就在街上被發掘,不過堅持完成學業的她,直到大學期間透過自己主動出擊,把自己的照片寄給模特兒經紀公司,正式展開Mica Argañaraz的模特兒生涯。

雖然說是Vogue旗下品牌合作,所拍攝出來的作品也相當亮眼吸睛,不過唯一有點可惜的是,日本版跟墨西哥版之一的封面照片是選同一組系列(不是同一張),如果能夠選擇不一樣系列,這樣就能滿足Mica迷的收藏慾望,三個版本四款不同封面。

也因為選擇同一系列中的照片,大概就能看出亞洲國家與歐美國家在封面照片挑選上擁有各自的喜好。墨西哥版Mica 靠在樹叢,雙眼被頭髮蓋著,眼神透露出一種無法捉摸的神祕感,感覺對你釋放電力後會以獵豹的速度離去。日本版雖然選擇同一系列作品,但是她們選擇的是雙眼直視鏡頭,嘴角些微上揚,感受到的是日本慣有的可愛感。(還是因為她這張眼白比較多?)

我個人在四張作品中,其實最喜歡的是拉丁美洲版,Mica戴上這款墨鏡的照片,超級有Diva氣勢 ! 不過墨西哥版跟拉丁美洲版一向是合併發行,我想這個拉丁美洲版可能是單純數位版。

服裝品牌 : SAINT LAURENT

Photographer : Inez and Vinoodh
Casting Director : David Chen

Source :
twitter.com/VogueMexico
models.com
Zai 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aArgañaraz #VogueMexico #VogueLatinoAmerica #VogueJapan #June2021Cover #July2021Cover #InezandVinoodh #DavidChen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SaintLau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