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分享|謀殺入門課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1 / 1

圖片來源:Netflix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翻譯:謀殺入門課)是懸疑推理跟犯罪的類型影集,故事主要圍繞在犯罪辯護學教授安娜莉絲與他新入學被選中小組的學生們,這中他們遇過很多犯罪不法的事,而究竟是什麼讓他們一直脫身呢?

               

此劇為美國出版,在netflix總共有六季皆上映,每季會有15集,每集大約在45分鐘內,故事從這群學習犯罪辯護的新生開始前進,劇中也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案件要去協助處理,然後除了學習到的東西,更多已滲入他們的生活中,更多可以看到人性的一面。

               

此劇的時間軸並不是依序前進的,偶爾會回到過去補充當時事件發生的重點,我想這就是真的很吊胃口的部分,但也因為這特別的影劇呈現方式,才會讓人想趕快把劇追完。而這部片也不是一部好想像後續發生的劇,所以常常看到接下來發生的內容,都會嚇到與震驚,只能說這真的是部值得去看看的劇!如果有天發生劇中變成現實,你,又會是劇中的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