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看漫畫】5月5部精選惡役千金漫畫推薦!!

1 / 1

最近疫情嚴峻,你是否防疫在家也閒閒無事呢?對於這樣的你,何不來點最近爆紅的「惡役千金」漫畫?若你還不知道有哪些惡役千金,今天將特別介紹5部目前當紅作品,讓你一次跟上最新潮流。

1.《傲嬌惡役大小姐莉澤洛特與實況轉播遠藤君和解說員小林》

【日文】《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故事大綱】

「惡役大小姐」其實是傲嬌!?

身為王子的齊格有一天突然聽到兩位神明的聲音...。
神明告訴他,齊格的婚約者─莉澤洛特是所謂的「傲嬌」,若不想辦法的話,將會迎來【死亡】結局!
莉澤洛特平常的言行舉止其實都只是為了掩蓋她的害羞!?
透過神明解說,齊格漸漸了解到莉澤洛特的可愛之處,覺醒了所謂的「傲嬌萌」。
而兩位神明的正體,其實是玩遊戲實況的高中生!!
究竟齊格能否靠著神明的「實況」和「解說」所傳達的「神諭」,改變莉澤洛特的結局呢?

透過「乙女遊戲」所連結的異世界和現實世界,全新的惡役大小姐故事現在即將展開!

●不同於一般惡役千金漫畫,此部作品不是透過「轉生」進入異世界,而是透過「乙女遊戲」連結異世界與現實世界,就題材來說算是相當新穎,而兩對主角感情的進展也是此部作品的看點之一,是部整體評價相當高的作品。非常推薦給喜歡「傲嬌」屬性的人,相信莉澤洛特各式各樣傲嬌畫面,絕對會讓你萌出滿臉鼻血。

2.《 小心那個惡女! 》

【韓文】《그악녀를조심하세요!》

●【故事大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越成小說中的稀世大惡女!覺得討厭嗎?當然不可能!

公爵千金=有錢的無業游民,這種能盡情過上超棒生活的機會誰會錯過啊!她要無視原劇情!去過她想過的生活!但穿過來就看到應該是她未婚夫的皇太子,懷中摟著另一個野女人在搞外遇,他臉上滿溢的笑容使她忍不住流淚......個狗屁啊!"皇子殿下你就是個渾蛋吧?"她決定要幫原女主趕走這些愚蠢的蒼蠅,為什麼?因為這樣下去原女主根本是鮮花插在牛糞上,太可惜了!

所以,請小心那個惡女!

●所謂千金大小姐就是嬌生慣養?不!在這部作品中,女主角會嶄露各式各樣的顏藝,那顏藝堪稱極品!!將會大大顛覆你的傳統印象。雖然故事內容以幫原女主趕走各式各樣的蒼蠅(?),但整部作品氛圍輕鬆愉快,非常適合在繁忙的午後,配口茶觀看。

3.《當惡女墜入愛河》

【韓文】《악녀가 사랑할 때》

●【故事大綱】

女主角穿越到生命倒數計時中的惡役千金皇女身上,而那位皇女是自己在小說中最喜歡的角色!?皇女告訴她,不要怕,這病有辦法治療!所以當前目標就是,做我想做的所有事情啊!首先就決定去當小說中登場人物們的迷妹了, 但因為是個惡女,身邊的人都覺得無所適從...

"妳明明很快就要死了...怎麼還能這樣笑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是因為...你太帥了?"

●最近韓漫的精緻度真的不得不佩服!在此部作品中,各式各樣的俊男美女,絕對讓你口水直流!而女主角的迷妹行為,好比就是在閱讀中的自己!整體作品畫風精緻,劇情幽默有趣,而美男對於女主言行的種種誤會所產生的行動,也絕對讓你哭笑不得。

4.《轉生惡女的黑歷史》

【日文】《転生悪女の黒歴史》

●【故事大綱】

佐藤心晴有一本「黑歷史」。那是耗上整個國中時期所寫出來的一部轉生為伯爵千金心晴與騎士相愛的故事!10年後,正當媽媽即將發現「黑歷史」的存在時,焦急的心晴卻遭逢車禍身亡,而當她再次睜開眼時|她已轉生為「黑歷史」故事中的最強惡女.依雅娜!!依雅娜是一名想要暗殺姊姊.心晴的角色。總而言之現在得快點想起「黑歷史」的內容,才能避免被插上死亡旗幟啊!?

把自己從「黑歷史」中救出,避免死亡旗幟的愛情喜劇就此拉起序幕!!

我根本不需要讀書啊,媽媽,重要的不是成績,
而是魔力啊。

●相信各位女性,肯定都有過類似的妄想。比如,自己有著特別的力量,可以拯救世界;遇到性慾高漲的魔獸、壞人觸發桃色劇情;有一天突然被各式各樣的美男圍繞愛慕等等,甚至有創作熱情的人,還會將這些妄想寫成小說或是畫成漫畫以滿足自己。若你曾有過上述經驗,那此部作品絕對會讓你深有同感,因為在閱讀時,你可能就會發現女主角的黑歷史有可能就是你自己的黑歷史。

●【宣傳PV】《転生悪女の黒歴史》

5.《戀愛手游的男主都很危險》

【韓文】《악역의 엔딩은 죽음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大綱】

穿越成乙女手遊中的反派,不論如何選擇,结局都是死亡?冷漠大哥、毒舌二哥、嗜血皇太子、神秘魔法师、小狼狗騎士…

身為失寵的公爵養女,在"真正的公爵千金"出现前,必須攻略一個男主才能活下去…可這五個人都很危險的樣子,怎麼辦?

"首先把不可能的選項劃掉吧"

"在此同時,我還不了解自己的主線所以我得像個死人般低調安靜地活著"

但為什麼我越是劃清界線好感度就越高了?! 

●女孩們一定都玩過所謂的「乙女遊戲」,那就知道在遊戲中通常都是透過選擇對話選項來增加攻略角色的好感度,此部作品與一般的惡役轉生漫畫一樣,女主從現實世界中轉生到異世界成為一名惡役,但不同於一般惡役,女主在異世界中必須通過接受任務,並選擇正確的對話選項來提升各個角色的好感度,才得以迴避死亡結局。整體故事緊張刺激,也讓人不禁好奇女主究竟是否可以平安的迴避死亡結局,而最後她又將會和哪一位角色邁入所謂的HAPPY END呢?

#惡役千金 #轉生 #異世界 #少女漫畫 #韓漫 #日漫 #傲嬌惡役大小姐莉澤洛特與實況轉播遠藤君和解說員小林 #小心那個惡女 #當惡女墜入愛河 #轉生惡女的黑歷史 #戀愛手遊的男主都很危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