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居家│【5月更新】2021精選10部穿越重生的大女主系列韓漫推薦(一)

1 / 1
20210526更新

    

近年畫風精緻的韓漫崛起,穿越到小說&漫畫的女主越來越多。而且部部彩漫,經常在夜晚一不小心就……天亮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部精緻又精彩的10部重生話題!看看這分享的組清單裡面,那些你還沒追過呢?   看過也歡迎底下跟兮分享你的心得吧,還有歡迎推坑,哈哈。以下順序不代表推薦順順序喔~

快去搞定鐵壁皇帝!

其他譯名:反派父親的攻略指南│今天也在求皇帝和我結婚│只好跟惡棍爸爸結婚

原名:악당의 아빠를 꼬셔라

#穿越 #砲灰 #歡樂 #甜蜜 #自己的老公自己追

圖源:https://theqoo.net/ 目前話數:64

鐵壁皇帝實力寵妻V.S砲灰公主的女主沙雕求愛。女主重生為小國公主,為了活命,必須阻止惡棍出生,所以跟惡棍爸爸結婚是最快的辦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萌的女主有點中二沙雕,又不會太超過,碰上直男還有為腹黑的男主,笑果十足,糖是一次一簍子的發好發滿,還不用錢的那種。

  • 甜蜜指數:5顆星
  • 醋王指數:4顆星

這一世我來當家主

其他譯名:今生我會成為家主│今世我會成為家主│這輩子我要成為家主

原名:이번 생은 가주가 되겠습니다

#穿越 #重生 #機智 #溫馨 #家主養成計畫

圖源:https://m.blog.naver.com/ 目前話數:21

女主意外的二次重生成公爵府私生女,前世眼看著自己的叔叔敗光家產將自己趕出家門後,這次她決定自自立自強,自己的爸爸自己培養,自己的堂姊自己培養,順便將來自己當家主!

目前的話數不多,男主也還沒正式出場,但是很帥!

值得一提的是父親是個軟萌,喜歡雙子也不要錯過,裡面這對有點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養成指數:4顆星
  • 小狐狸指數:5顆星

某天成為公主

原名:어느 날 공주가 되어버렸다

#穿越 #重生 #歡樂 #揪心 #被親爹殺掉之前先刷滿好感度

圖源:http://www.yes24.com/ 目前話數:106(第三季ing)

  

穿越成不受寵的公主,避免被親爹幹掉的宮中求生計!之前雖然有過一抄襲風波,但官方沒有承認,劇情漸漸步入最後一章。

事實上這類穿越重生多的新爹的戲碼真的也是滿滿套路,但公主這部畫風應該是數一數二的精緻,像庫洛魔法使的衣服一樣,每套都好想收藏,想要等完結一次追的小姐姐們可以暗戳戳的期待!誰跟我一樣站爸爸跟女主啊?

  • 親情指數:5顆星
  • 求生欲指數:5顆星

公爵夫人的紅茶物語

其他譯名:公爵夫人的50種茶秘方│公爵夫人的50種茶配方

原名:공작부인의 50가지 티 레시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越 #重生 #甜蜜 #把茶文化發揚光大吧

圖源:https://www.cashfeed.co.kr/ 目前話數:97

嗯!主線是茶文化與知識,開場就穿越成懦弱且無知的人見人唾棄的公爵夫人,高富帥的老公當她是空氣,貴族夫人嘲笑她,連僕人都不當她一回事。

所以她就打算化身成中華一番的小當家,喝喝茶養養身,沒想到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擄獲所有人的心,還開啟了大事業。

前段畫風比較特別,但後面改變了畫風,讓畫面看起來更精緻!撇去某些比較硬要合理化的地方,這部作品還是值得推薦的!茶看起來都超級好喝!

  • 事業指數:4顆星
  • 美味指數:5顆星

魔女的逆襲

其他譯名:惡魔公爵的契約貢女│怪物公爵家的契約女兒

原名:괴물 공작가 의 계약 공녀

 #溫馨 #揪心 #出生沒法選擇但幸福可以自己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https://taengja.tistory.com/275 目前話數:107

魔女是今天介紹的十部作品裡面,唯一一個沒有真正穿越與重生,卻宛如重生的,也最令人心疼的女主。

她的存在就是為了獻祭給姐姐,意識到這點後的女主決定逃離家族,並投靠最厲害的怪物公爵家,成為養女。當然,這之中免不了一些阻礙,所幸公爵一家真心待她,將當視為真正的家人,也是一部寵溺滿分的作品。

稍微可惜的是,男主線稍微薄弱一點,時常會忘記他的存在,哈哈。

小說版的封面超香,一起給大家聞一下。

  • 揪心指數:4顆星
  • 護崽指數:5顆星

女王的短褲

其他譯名:塞西亞女王的服裝設計師│塞西亞女王的短褲

原名:여왕 쎄시아의 반바지

#穿越 #重生 #歡樂 #靠著設計衣服發大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https://www.dmitory.com/ 目前話數:56

酗酒太兇跑到了異世界,成了平凡無奇的平民傻少女,沒啥揮霍的本錢,只好繼續吃老本「設計」。看女扮男裝的小正太如何用衣服征服女王大人的心!

這部對我來說是穿越重生文裡面比較新鮮的題材,雖然女主不是漂亮的小姐姐,但有霸氣的女王陛下作為補償!

唯一可惜的就是女主的小馬甲都已經過了半百的話數,仍然沒有掉落跡象,害的男主以為自己進入了禁忌之戀。

  • 潮流指數:4顆星
  • 寵溺指數:5顆星

綠蔭之冠

原名:녹음의 관

#穿越 #重生 #我把你當弟弟你卻想娶我

圖源:https://blog.naver.com/  目前話數:50

穿越到自己寫的小說?還是本來就已經存在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身分是男主繼母的姐姐,不想死於非命只好先代替未成年的男主接過家主。雖然有點天然呆,但女主是智商在線的,撐起了命懸一線的整個家族。

如果你喜歡年下的實力護妻,那麼這部也是不錯的選擇,長度也剛剛好就停在了第一部結束。

  • 天然撩指數:4顆星
  • 姐控指數:5顆星

LADY BABY

其他譯名:重生為女嬰

原文:레이디베이비

#重生 #溫馨 #我想用唱歌來拯救家人

圖源:http://www.yes24.com/ 目前話數:123

「我的女兒/妹妹天下第一可愛」,經歷的戰亂與失去家人的女主獲得了一次完整重生的機會,歷史一樣在走,而這次她卻手握劇本,步步為營,首先就從讓貴族們接受俗歌開始吧。

喜歡這部的原因真的是精緻又正能量,但這是一場硬戰。因為都123話了,故事才來到了「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很帥也很有存在感,可惜出場機會真是令人有點胃疼哈哈。

  • 療癒指數:4顆星
  • 小機靈指數:5顆星

公爵的契約未婚妻

原名:그녀가 공작저로 가야 했던 사정

#穿越 #重生 #歡樂 #換個未婚夫說不定就能活下去

圖源:twitter.com  目前話數:147+番外11

這部的劇情是也是相較比較單純的,穿越成了即將被未婚夫毒殺的暴發戶家的小姐,不想再死一次,只好換個未來老公。原本的未婚夫是個傻的,未來老公是個腹黑傲嬌的小惡魔該怎麼辦呢?

這是本次介紹的10部裡面唯一完結的作品,甜甜的,寵寵的,最重要是個智商在線的小姐姐,和男主華麗的花式吐槽一定不要錯過。

  • 腹黑指數:4顆星
  • 姨母笑指數:5顆星

戀愛手遊的男主都很危險

其他譯名:惡役只有死亡結局│反派女主的結局只有死亡

原名:만화 악역의 엔딩은 죽음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越 #重生 #惡役 #揪心 #提升了好感度但怎麼常常笑不出來呢

圖源:http://www.yes24.com/ 目前話數:55

如果你喜歡有些走心的劇情,這部也很不錯。

穿越成乙女手遊的反派「失寵的公爵千金」,只要有一位攻略角色的好感度掉到負分就會被死亡。

女主的原生家庭和穿越的新身分有許多可帶入的情境,看著有點揪心,雖然氛圍不算快樂,但好喜歡女主,好心疼女兒!

小缺點就是更新速度稍微有些緩慢……但目前都還是很值得推薦的好作品!

  • 精緻指數:5顆星
  • 心疼指數:5顆星

以上,雖然大多都還沒有完結,尚未知道走向,也有站錯隊的風險,依然止不住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心。

希望這些分享可以在防疫的這段時間帶給大家一些輕鬆的歡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來還打算分享繼續分享第二波、第三波的穿越重生給大家,歡迎大家跟我互相分享,你最喜歡哪一部喔!

#2021韓國漫畫推薦 #韓國漫畫推薦 #韓國彩漫推薦 #彩色漫畫推薦  #宮廷風漫畫 #舊時代漫畫推薦 #異國風漫畫推薦 #穿越重生漫畫推薦 #大女主漫畫推薦 #韓漫重生推薦 #快去搞定鐵壁皇帝#反派父親的攻略指南 #今天也在求皇帝和我結婚 #只好跟惡棍爸爸結婚 #這一世我來當家主 #今生我會成為家主 #今世我會成為家主 #這輩子我要成為家主  #某天成為公主  #公爵夫人的紅茶物語 #公爵夫人的50種茶秘方 #公爵夫人的50種茶配方 #魔女的逆襲 #惡魔公爵的契約貢女 #怪物公爵家的契約女兒  #塞西亞女王的服裝設計師 #塞西亞女王的短褲 #綠蔭之冠  #LADYBABY  #重生為女嬰 #公爵的契約未婚妻 #戀愛手遊的男主都很危險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反派女主的結局只有死亡 #2021快看推薦 #2021WEBTOON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