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他的好朋友們│IG圖文作家jangandfox的筆下世界

1 / 1

新加坡的圖文作家JANG是一個擁有自己工作室的兒童讀物插畫家,白天做自己的創作,晚上兼差趕稿。


她的生活非常忙碌充實,但是在繁忙的日子裡,她也覺得需要一些東西療癒自己,所以便開始了jangandfox的創作。


jangandfox的故事一開始是一隻小狐狸,這隻小狐狸具有使用言語和蓬鬆的尾巴來療癒他人的技能,就好像它的角色原型那隻狐狸娃娃一樣,因為是羊毛氈材質,所以摸起來有特別舒適的手感。


後來故事的角色慢慢擴增了小象、小兔子、小豬,以及到現在的小刺蝟、小熊、小樹懶等等,每個角色都帶有自己的人格和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ngandfox的故事旨在將美好的事物帶給大家,所以這個圖文創作裡沒有壞人,即便有時候會有負面的想法,也會被聰明的小動物們,以智慧的話語或舉動化解。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部很適合在亂世的時候看的創作,因為看完總是能會心一笑。如果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官網IG去看更多作品。


#IG #圖文創作 #療癒系 #動物系 #兔子 #大象 #狐狸 #小豬 #新加坡 #文創 #兒童讀物 #插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