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5部推薦韓劇 / 疫情期間宅在家追韓劇 /

1 / 1

疫情期間宅在家是不是很悶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追劇吧!!!!!

也別忘了分享給你劇荒的朋友呦~~!

1) 2021 年 【 黑道律師文森佐 】

男主角:宋仲基 、男二: 玉澤、女主角:全汝彬

適合觀眾:喜歡血腥、打架、律師、微微愛情故事的人

來自意大利黑手黨的文森佐回韓國後遇上了洪車瑛律師,他們聯手起來對付南韓的黑暗財團........。

我覺得這部片愛情氛圍比較少,但是宋仲基帥氣程度爆表,劇情的鋪陳很精彩,不過有些地方會有點血腥,心臟要夠大顆的人才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文森佐有用外語將出許多金句,而其中我最的愛的一句是:「後悔是人世間最殘酷的煉獄。

2) 2020 年 【 青春紀錄 】

男主角:朴寶劍、女主角:朴素丹

適合觀眾:希歡追求夢想、微微愛情故事的人

這部我應該完全是被朴寶劍圈粉了啦哈哈(誤

故事中男主角史彗峻(右)與朋友袁楷效(左)都是想要當演藝人員,但家境卻相差非常多,史彗峻的哥哥與爸爸都反對他當演員、模特兒,但他還是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反的袁楷效雖然家裡非常有錢,但他的母親會幫他買粉絲來增加IG粉絲人數,這讓想靠實力的袁楷效也很痛苦,而史彗峻後來遇到遇到想成為彩妝師的安正河(中).................。

這部前面很精彩,但後面就比較普通~

3) 2020 年 【 驅魔麵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角色: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

適合觀眾:喜歡打架、團隊精神、奇幻、神奇力量的人

男主角蘇文原本是一個跛腳的學生,因為小時候的意外導致父母雙亡,於是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後來他加入了驅鬼組織,讓變成惡鬼獵人後不但擁有超強的能力,也能正常行走..........。

他們四個真是太可愛了,是會讓人有笑又有淚的一部劇~推推~

最酷的是右邊兩位其實跟台灣兩位藝人有撞臉 大家知道我是說誰嗎>W<

4) 2020 年 【 韓國都市怪談 】

適合觀眾:喜歡恐怖、神奇、驚悚的人

這部劇總共包含了八個故事,每一則我都超愛,但的確很可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自己一個人晚上看!!!

5) 2020 年 【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

男主角:李奎炯、女主角:金泰希

適合觀眾:喜歡看愛情、親情、會爆哭劇情的人

劇中女主角車瑜理因為一場意外生下女兒棲旴後就過世, 醫生老公曹鋼和因為沒辦法救活老婆,中心的陰影使他再也無法動手術,後來認識了以前暗戀他的吳珉貞便再婚,這些都看在瑜理的眼中,但她最放不下心的其實是棲旴,突然有個機會可以變回人而不是鬼魂,瑜理會如何面對這一切............。

這部我實在是超推,看完一定會爆哭!!!!!!!衛生紙請準備好!!!

////////////////////////////////

圖片來源:https://www.harpersbazaar.com/tw/culture/drama/g35572152/song-jung-gi-vincenzo-charact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drama/g33947640/2020drama-record-of-youth/

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entertainment/movies/g35184977/counters-actors-difference/

https://xnfood.com.tw/korea-goedam-season-1/

https://xnfood.com.tw/hi-bye-mama-seaso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