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監製Netflix 影劇《鹿角男孩》:混亂世代中尋找愛與希望

1 / 1

《鹿角男孩(Sweet Tooth)》改編自DC漫畫,影劇由小勞勃道尼夫婦監製。

Netflix官方日前釋出宣傳海報與正式預告片。

This is a show about what makes a family, what home really means and why it's important to keep faith in humanity. ──Jim Mickle, the director

這部影劇是關於家與家庭的意義,並了解為什麼信念在人性中如此重要。

──金.米凱,《鹿角男孩》導演夫

 

《鹿角男孩》原著故事更黑暗?

(圖片來源:Comic Cover)

《鹿角男孩(Sweet Tooth)》改編自加拿大漫畫家傑夫.勒米爾(Jeff Lemire)的同名漫畫。漫畫由知名的DC漫畫出版社出版。

DC漫畫曾出版《水行俠》、《超人》、《蝙蝠俠》等知名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發生在一場疫情浩劫後,不明原因地誕生了許多半人半獸的嬰兒。人們不知道病毒是否與這些新誕生的孩童有關連,因此感到畏懼並追捕他們。

半人半鹿男孩葛斯(Gus)與流浪者傑柏德(Jepperd)一同尋找半人半獸的起源並展開冒險旅程。他們在旅途中認識了許多同伴與敵人,經歷危機,並尋找家的意義與希望。

小勞勃道尼夫婦於訪談中表示,影劇將會保留漫畫的精隨,但更適合闔家觀賞

少數獲得「紐西蘭拍攝許可」的好萊塢團隊

(圖片來源:Netflix)

《鹿角男孩》進行拍攝期間,面臨新冠病毒嚴峻的疫情,但不久便獲得紐西蘭政府的邊境許可。

使《鹿角男孩》成為少數疫情狀態下,仍獲得許可的好萊塢製片團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眾可以期待在影劇中,欣賞綠意盎然的紐西蘭美景。

《鹿角男孩(Sweet Tooth)》正式預告

《鹿角男孩》改編自DC漫畫,影劇由小勞勃道尼夫婦監製。

2021年6月4日於Netflix上映。

  

《鹿角男孩》製作團隊訪談與花絮

訪談花絮目前只有英文版,內容主要是關於《鹿角男孩》從漫畫改編至影劇的過程、小勞勃道尼夫婦、導演與漫畫作者的訪談分享。

  

Netflix小說&漫畫改編-影劇推薦

👉Netflix《太陽召喚》7大看點:故事大綱、演員陣容、劇組與訪談花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奇幻影劇《太陽召喚》小說地圖、格里沙能力分類與世界觀大解析

👉 小說與作者入鏡了!點盤《太陽召喚》第一季的六大彩蛋與伏筆

👉 Netflix《天才少女福爾摩斯》要拍續集啦!續集演什麼?演員與上映日期

筆者簡介 #hwaijin

愛嗑故事、覺得沒有好故事就沒動力的插畫家/動畫師,一年可聽完近百本英文有聲書。喜歡討論故事靈感與幕後花絮製成。

畢業於倫敦聖馬丁藝術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MA Character Animation),擅長手繪動畫、插畫、故事寫作與影像剪輯。

目前與兔寶MoonMoon在家插畫接案,期望能在生活中尋找故事靈感、發現平凡美麗的小奇蹟。

IG: @hwaij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兔寶粉專: @Bunny.Moon.Diary

#sweettooth #鹿角男孩 #DC漫畫 #漫畫改編 #netflix #故事介紹 #影視 #影劇介紹 #影劇推薦 #劇照 #預告 #黑暗 #小勞勃道尼 #奇幻影劇 #奇幻 #靈感來源 #訪談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