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的救命電影清單 最近台灣疫情大爆發,大家待在家不知道要幹嘛?跟這清單看準沒錯

1 / 1

最近台灣疫情大爆發,大家待在家不知道要幹嘛?宅在家的救命電影清單⬇️

這次的電影清單都是在Nexflix有上架的電影噢,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Charlie’s Angels 2000 《霹靂嬌娃》

上映年份:2000

片長:119分鐘

類型:動作、冒險

地區:美國

個人影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2019由《暮光之城》女主Kristen Stewart和茉莉公主Naomi Scott和Ella Balinska主演的《霹靂嬌娃》,如果你有並且喜歡的話,那你一定不能錯過!Netflix最近上了2000版本的《霹靂嬌娃》,這可以說是經典得不能再經典啊,由年輕的卡麥蓉·狄亞飾演其中一個Angel,快去一賭女神年輕的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的《霹靂嬌娃》是跟據2000年重新選角重拍的,故事的內容其實沒有差很多。故事大概是講三位漂亮有又能力的女特務為一個神秘的富豪Charlie工作,但她們從沒見過老闆本尊,一直都是透過揚聲器和上司Boseley進行溝通。一天,她們受令拯救被綁架的克諾斯科技公司的創始人(年輕帥氣的天才程式設計師埃瑞克·克諾斯),而展開了一系列的行動與調查,發現背後隱藏著更大的秘密……

Miss Congeniality 《麻辣女王》

上映年份:2001

片長:129分鐘

類型:動作喜劇

地區:美國

個人影評:★★★★☆

由Sandra Bullock(珊卓·布拉克)主演,故事是關於一個平常很邋塌、很男人婆的FBI警探,因為一起炸彈的恐嚇案件,需要潛入美國小姐選美大賽當卧底,從一個醜女被改造變身成為選美佳麗進行任務。

Things heard and seen 《謎屋闇語》

上映年份:2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長:119分鐘

類型:恐怖驚悚

地區:美國

個人影評:★★★☆☆

由Amanda Seyfried(阿曼達塞佛瑞)與James Norton(詹姆斯.諾頓)主演,最近才剛在Netflix上映,《謎屋闇語》改編自Elizabeth Brundage(伊莉莎白布倫戴奇 )的小說《All Things Cease to Appear》,當中的故情節來自兩個真人真事,以及作者Eilazbeth的個人親身經歷。電影講述一對夫婦離開曼哈頓後,來到小鎮展開新生活。但年輕的妻子發現除了丈夫有所隱瞞外,連新居都暗藏不祥秘密。妻子堅信屋內有”其他人”,隨之揭開了驚人的內幕,一個關於這棟房子的故事。

The Hitman's Bodyguard 殺手保鑣 

上映日期:2017

片長:118分鐘

類型:動作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區:美國

個人影評:★★★★★

Ryan Reynolds(萊恩雷.諾斯) 和 Samual L. Jackson(山繆.傑克森)主演,劇情緊湊幽默。電影講述私人保鑣米可(萊恩雷.諾斯飾)意外地負起護送本來水火不容的職人殺手達流斯.金凱德(山繆.傑克森飾),因為他可以提供指證白俄羅斯殘暴總統的黑證據,他們必須如期抵達法院。兩人從水火不容漸漸產生同生共生的情感。

The Con-heartist 《騙騙愛上你》

上映日期:2021

片長:127 分鐘

地區:泰國

類型:愛情喜劇

個人影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年泰國電影頻出巨作,《騙騙愛上你》繼《模犯生》後又一票房破億巨作,由《初戀那件小事》女主小水飾演。劇情講述女主平采娜因為被騙子騙財又騙色而負債,正在努力打工還價的她一天收到一通騙錢電話,經驗十足的她馬上就拆穿騙子,並要求他賠錢票然就要報警。騙子後來提出一個計劃,打算與她把那個愛情騙子的錢騙回來,因此發生了一連串好笑又溫馨的事情。

 ⚠️這部電影真心推薦,歡樂呈度一百分,並且男主帥到掉牙🙈!大家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