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集介紹

1 / 1

⭐片名:太陽召喚

⭐演員:Alina / 潔西·梅·李 飾        

                 凱利根將軍 / 班·巴恩斯 飾

               瑪爾 / 阿奇·雷諾斯 飾

⭐上映年份:2021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呦!!----------------

⭐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片魔幻的大陸叫做〝拉夫卡〞的地方,因為長期被黑暗的〝影淵〞籠罩住,因此國土一分為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拉夫卡〞王國有2支軍隊,第一軍是由士兵和武士組成,而第二軍則是由黑暗的【凱利根將軍】領導的巫師所組成;女主角【Alina】和青梅竹馬【瑪爾】則是第一軍的繪製地圖的人員及普通的士兵,而在某次的〝影淵〞探險任務中,【Alina】發現了自己有召喚陽光的能力,為了救同伴,因此不得不跟著【凱利根將軍】一起回到第二軍團學習魔法,但在【Alina】努力磨練自己魔法的同時,也漸漸發現了在這個繁華的世界裡,一切都暗藏玄機而發生的故事。

⭐感想:

這部劇很簡單的來說就是《光明戰勝黑暗》,主角們的顏值真的很讚,也有很多人都喜歡【凱利根將軍】覺得他很帥啊什麼的,但我自己是覺得普通可能我還沒有Get 到他很帥的點,不過【凱利根將軍】為什麼會由白轉黑這部分我倒可以理解,〝因為他本來是一個善良的人,為了保護自己愛的人們,也為了不讓種族被殺害,而不得不選擇黑暗之路〞,我想在他即便變黑暗了也是為了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們。

再來他能讓女主【Alina】一步步被自己迷惑,我想也是【凱利根將軍】自己的攻略,像一開始的〝逼問Alina承認自己的身分〞到〝恰到好處的英雄救美〞再來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向Alina表明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到最後更是〝在日常相處中不經意地流露出自己的脆弱〞,這些溫柔加上那深情的眼神怎麼可能有人會不心動呢!!但當我看到最後一幕當【Alina】知道這一切都是【凱利根將軍】為了達成目的而所做的,【Alina】內心崩潰的時候,【凱利根將軍】很努力地想要跟【Alina】解釋的那種心情還有急切,我想【凱利根將軍】可能真的有對【Alina】動心吧,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其實我自己都蠻喜歡這種有一點復古感的戲劇,我覺得裡面的場景,服裝都很用心,故事也不會說主軸跳得很快或拖泥帶水,把每一個部分都交代得挺清楚的,這是一個不錯的點,也會讓我開始期待第二季【凱利根將軍】跟【Alina】的發展。

⭐推薦度:🌕🌕🌕🌕

【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文章,我們下個分享文見了~】

#Netflix  #太陽召喚   #Shadow and B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