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爆炸時代 誰還是清流?2個「純粹的思考」讓你穿越迷霧找到太陽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1 / 1

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粉絲看到名人的壞事,立刻轉黑粉的例子俯拾即是,因為資訊越發公開流通,新聞又在報導哪個明星的家庭陋室,像前陣子福原愛事件一定使很多粉絲心碎,站在粉絲的立場也不好受,加上科技的進步,天天翻開FB、IG頭條就是再致命一擊,就像只懂童話故事年紀的小孩,瞬間看到社會事件般痛徹心扉,一系之間長大,這樣一個被種種資訊當頭棒喝的現實世界,下一秒又不知道是誰的粉絲要心碎,而我們也都有粉絲的身份,那我們還可以去哪裡找到純粹呢?

使妳穿越迷霧的力量來自最暖的太陽

當簡嫚書分不清楚對大叔是真心喜歡,還是因為要完成自己的結婚夢想而已,直到哈孝遠衝去機場見她時,她才明瞭她的MrRight是哈孝遠,這時大叔只是淡淡的講:「了解還不算太晚」,這句話真的深深感動提口,大叔才是最誠實面對內心的人,只是尊重簡嫚書而已,而且大叔了解簡嫚書的愛無法說服大叔,因為簡嫚書自己也無法說服自己。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有察覺到自己有點矛盾了,就是迷霧來的警訊,要我們不要做出太衝動的事,而是找到我們純粹的感動,就像簡嫚書找到哈孝遠那樣。

沒有經過霧氣,怎能襯托暖陽的美好呢?

劇終前最讓我感動的是陳意涵對綠天度假村的不放棄,不僅是因為她跟宥勝之間的約定,要把綠天度假村交給重視生態的人接手,更是因為她跟Little Bird團隊第一次在這裡提案,孵出小鳥的地方,她沒忘記那時跟夥伴日夜趕提案,有淚有笑,最後一起面對提案失敗的革命情感。最後,她終於遇到知音找她一起想辦法讓重視環境保育的董事長接手綠天度假村,真是讓提口覺得雖然一路經過波折,卻是因為這些鳥事,她更懂得珍惜夥伴,攜手與夥伴迎向成功。

以上兩個撥雲見日的時刻,妳喜歡哪一個呢?這篇文章的故事都告訴我們夢想的路上充滿荊棘,卻不能忘記以下兩點。

1.     誠實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

2.     找到初衷就堅持下去

不論世界變化再快,變得再混亂,只要擁有「純粹的心」。烏雲也能見日,霧氣也能煙消雲散,帶領妳到正途,也能衝破雲層,看見曙光,就像騎機車在高山上,雖然沿路經過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霧,卻因為專心騎在彎道上,最後才有機會看到最美的、被陽光灑在群山片野的美好。

﹋﹋﹋﹋﹋﹋﹋﹋﹋﹋﹋﹋﹋﹋﹋﹋﹋﹋﹋﹋
follow提口的電影小故事&啟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ticosfilm/

FB:https://www.facebook.com/Anticosfilm

更多提口的鳥事文章在下面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