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戲劇|2021百想藝術大賞女主入圍名單出爐!申惠善、徐睿知、金素妍誰將成為視后?

1 / 1

今年的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出爐啦!百想藝術大賞可堪稱是韓國影視重要的獎項。今年的頒獎典禮將在13日晚間21:00(韓國時間)舉辦。屆時大家可以到jtbc觀禮。

這次入圍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的有《Penthouse》金素妍、《哲仁皇后》申惠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月升之江》金所炫、《產後調理院》嚴志媛。

《Penthouse》金素妍

繼Sky Castle後,討論度最高的狗血韓劇不外乎就是Penthouse啦!劇情描述上流社會為了追求更多的錢以及更高的權力而不擇手段的故事。在這之中,金素妍飾演的是一個十分有權勢的女人。精湛的演技讓觀眾們看得牙癢癢。而人氣節節高升的Penthouse也預計在2021年6月推出第三季,不知道接下來又會贏來怎樣的故事情節呢?

《哲仁皇后》申惠善

在台韓都相當有人氣的哲仁皇后從開播起就爭議不斷。甚至青瓦臺上還曾有人提出《認爲應該停止電視劇哲仁王后的歷史歪曲》的請願。但從第四集開始收視率就破10%,最後也成功播出結束。但其實在劇中飾演中殿娘娘的申惠善其實是第一次演古裝劇喔!第一次嘗試就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申惠善的演技實力應該不必多說了。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堪稱是2021百想藝術大賞入圍最大贏家。不只入圍了男子、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還入圍最佳作品賞、最佳導演賞、最佳劇本賞、最佳藝術賞(服裝)、男子助演賞、女子助演賞,共8個獎項。

但女主角徐睿知近期卻捲入與演員金正賢的風波。2018年金正賢主演電視劇《時間》時,無視同劇女演員徐玄。不僅以身體和精神狀況不佳為由,在拍戲期間提出更改劇本、刪親密戲等不合理要求。在宣傳期間也是冷淡對待徐玄,使徐玄數度想尋求心理醫生的協助。

2021年4月,D社爆料當時金正賢的舉動都是徐睿知所指使的,讓不少網友大吃一驚,認為兩人無職業道德。雖然後續徐透過經紀公司反控金也不准她拍吻戲,但隨之而來的是更多關於她的爆料。

一連串的爆料如「徐在工作人員間的風評不佳」、「徐涉校園霸凌」、「過去聲稱自己就讀西班牙的大學也是幌子」讓不少網民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徐睿知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劇中,將精神病患者成功詮釋。但這些爆料接踵而至,不知道最終會不會影響到這次的獎項評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