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場竟然沒馬尾?!天后的第一支 MV 真的太稚嫩了!

1 / 1

 

    Hi there,流行天后 Ariana Grande 以招牌馬尾造型紅遍全球,但是他的第一支 MV 完全沒出現馬尾大家知道嗎?或許很多人不知道,Ariana 的第一首單曲是〈Put Your Hearts Up〉(2011),在這第一首歌當中,Ariana 所展現出的唱功就不容小覷了,儘管才當時18歲、非常年輕,但卻已經能聽出是副能夠唱大歌的聲音了。

 

    〈Put Your Hearts Up〉走一個網路所稱的"泡泡糖"風格,比較活潑可愛有朝氣,MV 中看來也比較甜美,和後來 Ariana 被熟知的歌曲有蠻大的差別。而大家能夠看到最大的不同就是如同我標題所說,這支 MV 中完全沒有出現馬尾的蹤跡,裡面的造型是梳著公主頭的夢幻風格,其實假使沒有了馬尾,這個造型倒是也蠻適合的😂。

 

 

    這首歌的副歌能夠聽出來有點像是 4 Non Blondes 的〈What's Up〉(1992),因為這兩首歌據說用了同樣的 sample 去製作,所以說聽起來會有點相像。不過比較起來在著名"Hey Hey hey"的副歌段落,Ariana 因為聲音比較嘹亮,所以聽起來會比較有力的感覺,就也好像代表著他用著高亢的嗓音一把打入樂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t if we put our heads together. We can do anything like."

 

    就歌曲來說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但就歌詞來說我會有點沒辦法接受,如果用我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一篇過度正向的言論,就像是世界大同那樣的理想國一般,老實說是有點沒有深度,或許因為當時是新人的關係,沒辦自己作詞譜曲,也沒有邀請比較知名、大咖的詞曲創作人合作,總之詞的方面我認為聽聽就好😂。

 

 

    有趣的是 Ariana Grande 本人似乎在訪談中表示不太喜歡這首歌,他覺得這太過夢幻、少女的風格不太適合自己,比較喜歡的風格是更偏向流行、更多情感的作品,所以在第一張錄音室專輯《Yours Truly》(2013) 開始製作時,他自己也投入了製作團隊加注了自己的想法,也還好 Ariana 是個如此有主見及想法的人,後面的各張專輯才都會這麼棒。

 

    最近又傳出 Ariana Grande 將要發行第七張錄音室專輯的消息,不論是否真假都讓人很期待,再對比回這首〈Put Your Hearts Up〉,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各種風格都很 ok 的他,讓人越來越期待新作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