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美國版2021年5月號封面 - Rianne、Liu Wen劉雯、Precious、Adwoa、Hailey

1 / 1

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美國版2021年5月號封面,以"美"為主題邀請到五位模特兒/名媛各自拍攝出展現個人美麗的五款封面。

中國名模Liu Wen劉雯分享著模特兒產業不光只是高挑纖細,對她來說更多的是從工作學習到如何展現出自己最與眾不同、專屬於自己的獨特美。

荷蘭名模Rianne Van Rompaey也提到努力地跟隨他人、刻意變得跟別人一樣可是非常筋疲力盡的,她認為個人的言行舉止、外表所呈現的模樣可說是自己的一種超能力,而這個超能力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才有。

小時候的我也深受社會傳統美感所影響著,不過隨著資訊發展,許多名人更推廣多元美感,讓我近期有了新的想法 - 不論是哪種美,只要是自己覺得最舒適、開心、自信,那就是一種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美 !

Photographer :

Cass Bird

Leslie Zhang

Renell Medra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z Johnson Artur

Amy Troost

Casting Director : Ignacio Murillo

Source :

www.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models.com

Zai Li

#RianneVanRompaey#LiuWen#PreciousLee#AdwoaAboah#HaileyBieber#CassBird#LeslieZhang#RenellMedrano#LizJohnsonArtur#AmyTroost#HarpersBazaarUS#May2021Cover#哈潑時尚#封面#模特兒#五月號封面 #劉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