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台灣版2021年5月號封面 - Alexandra Micu

1 / 1

VOGUE Taiwan Vogue台灣版2021年5月號封面繼3月號邀請到日本名模Chiharu Okunugi ,封面重新回歸專業模特兒後二度邀請活躍國際時尚舞台的模特兒來擔任。

2016年從Louis Vuitton 2016年秋冬系列以獨家出道的羅馬尼亞新模Alexandra Micu ,其無辜卻又帶著堅韌的眼神,一出道立即引起眾人關注,當然她的濃眉也讓她個人辨識度再提升。

雖然可以在各大品牌的服裝秀伸展台、品牌廣告看到她的身影,但是Vogue 體系的封面卻寥寥可數,前年3月拿到個人第一個Vogue封面-土耳其版後,直到這次才她的第二個Vogue 封面。

我自己一度滿看好她的發展,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她這幾年腳步放慢了下來,曝光度相較於剛出道時減少許多,以一個出道才五六年的模特兒而言,確實有點可惜。

希望接下來可以看到她的次數變多,當然前提是作品要好啦 !

服裝品牌 : CHANEL 香奈兒

Photographer : Julien Vallon

Casting Director : Oliver R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vogue.com.tw

#AlexandraMicu#VogueTaiwan#JulienVallon#OliverRess#May2021Cover#VogueCover#Model#五月號封面#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