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快閃店在台中!多款電影新角色首次推出、獨家好禮等你抽

1 / 1

中部的柯南迷久等了!《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電影睽違一年之久,在4/16正式上映拉~~台中新時代凱擘影城成立限定快閃店與大家見面,除了近300款周邊商品,還有限量滿額禮,趕快往下看看吧!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第24彈劇場版終於登場,作為首次擔任主角的當紅人角色「赤井秀一」,多款首次亮相日本原裝來台的小物給大家選擇。

將近300樣的周邊商品讓人目不暇給,幾乎是所有角色像是柯南、新一、小蘭、赤井、安室、小哀等等的,通通都有,一定可以挑到大家想要的。

多款角色鑰匙圈,想要單一角色,還是通通都要,大的小的,多到讓你選不出來(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能會挑很久的那種多)。

還有掛軸、小立牌可以拿來裝飾房間或是辦公桌,桌上擺著自己喜歡的角色,肯定心情會很好呀~~~

這個Q版盒玩也有新角色!!!!! 雖然是盲盒隨機的,但還是讓人心好癢阿~一不小心可能多買幾盒XD

另外生活小物也不能少,除了手機袋、化妝鏡、書籤、明信片、托特包...等等,都是這次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的限定商品呀,絕對可以滿足大家收藏的欲望!

現場也佈置了電影海報場景可以拍照打卡,不管是柯南迷還是赤井粉,快來跟他們合照一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娜自己私心最喜歡這面牆,小孩子才做選擇,全部角色我都要拍!就等大家來~

好康道相報!!!

於4月16日至5月2日期間,到凱擘影城《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限定快閃店消費滿$600即可獲得「Dydo碳酸飲料」乙瓶(隨機贈不挑款)

消費滿$1,000再加贈「和風金屬收納球」乙個(隨機贈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安娜偷偷說: 現場還有拍照打卡的抽獎活動,抽整組的飲料及整組的收納球!!!

大家還等甚麼,快去凱擘影城《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限定快閃店逛逛呀~~~

快閃店資訊>>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限定快閃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2021年4月16日至5月2日
活動地點: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4樓(凱擘影城)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方FB:凱擘影城 kbro cinemas

*活動以影城官方公布為主,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由凱擘影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