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itude Magazine 2021年6月號封面 - François Sagat

1 / 1

英國知名同志雜誌Attitude Magazine 2021年6月號封面,邀請到知名情色片男星Francois Sagat、網路紅人Reno Gold以及情色藝術攝影師Ajamu進行拍攝。

其中來自法國的François在雜誌中暢談著他內心女性特質的一面,今日大眾性別刻板印象與情色產業的暗黑面。以光頭刺青出名的François在訪問中分享小時候的他也因為氣質偏女性化,因此總是遭受到同儕霸凌。

即使他現在蓄鬍與擁有一身健壯肌肉,他也不忌諱向大眾展現自己除了有刻板印象中的男性特質,內心深層也具有女性特質,他說著-並不是留著鬍鬚就是百分百男子漢表現。

過去我們因為資源不足、資訊不發達,看待別人時總是無法避免掉進性別刻板印象的泥沼裡,即使今日大家持續推廣多元性別的觀念,但是不得不承認今日這個區塊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值得努力。

最後附上過去我個人滿喜歡的一部影片,Youtuber - Michael Henry 藉由短片來表達出現在同志樣貌可以是非常多元,大家不需要再因為人的外表來推測他的性角色。

人,不該因為外型、性向,甚至於性角色而受到任何不平等歧視與對待 !

https://youtu.be/CNAmJhg7YKAPhotographer :

Ferry Van Der N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ylor Miller

Ajamu

Source : attitude.co.uk

#FrançoisSagat#RenoGold#Ajamu#FerryVanDerNat#TaylorMiller#Attitude#June2021Covers#同志#刻板印象#多元性別#SexSexualityissue#MichaelHenry#LGBTQ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