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俄羅斯版2021年5月號封面 - Simona Kust

1 / 1

Vogue Russia Vogue俄羅斯版2021年5月號封面,二度邀請俄羅斯新生代嫩模Simona Kust進行拍攝。不同於上一回的主題,本期以Simona在公共電話亭吶喊直到玻璃裂碎,正傳達出這一兩年深受肺炎疫情之苦的我們,急需要找個出口宣洩緊張與不安的情緒。

出生在瑞典,幼兒時期則是回到俄羅斯,然後再次飛到瑞典。或許就是從小這樣飛,讓她現在對於模特兒事業總是需要到處飛的特性,一點也不會感到任何不適應。

未滿17歲以獨家姿態走上Saint Laurent 2019年春夏系列伸展台,而且特別為了登場將頭髮染成一頭粉紅色髮。隔年同樣以獨家合約簽給Saint Laurent 2019年秋冬系列服裝發表會,這一次則是把頭髮染成玫瑰粉色。

或許受到大品牌力捧,很快地受到Vogue雜誌注意,去年年底首次在自家家鄉Vogue俄羅斯版2020年12月號,拿下個人模特兒事業第一個Vogue封面,今年二月則是拿到Vogue土耳其版2021年2月號。

臉龐帶著稚嫩、無辜與叛逆並存氣息的Simona,或許之後會有更多機會看到她精采的作品出現。

服裝品牌 : Louis Vuitton
Photographer : Emmie America
Source : www.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